瓜子界LV 日本人氣瓜子撲台黑松露口味搶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瓜子界LV 日本人氣瓜子撲台黑松露口味搶市
  • 字級

cnews204231205a1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又到了年底,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跨年,總少不了三五好友相聚,那涮嘴的零食更不能少了這一味,就是聚會必備的葵瓜子。深耕台灣堅果瓜子市場超過20年的「洽洽香瓜子」表示,最近推出黑松露口味,在日本一上市就成了人氣商品,加上七道工法精選瓜子,被稱為是瓜子界的LV。

洽洽香瓜子表示,黑松露以往只有到高級西餐廳才吃得到,因為量少加上特有的香氣,早被人訂為奢華食材之一。這次將黑松露融入到瓜子裡,帶出黑松露特有的香醇,只要一打開包裝,滿滿黑松露香氣直撲而來,讓人有一種想嗑瓜子的衝動。

這款黑松露口味一推出,先是在日本試水溫,因為黑松露特有的醇香,當咬下瓜子那一刻,果仁、黑松露香氣的交織,讓人想一嗑再嗑,涮嘴到停不下來,意外成了人氣商品。

cnews204231205a13

洽洽香瓜子表示,從挑選葵瓜子開始,就要求顆顆飽滿,加上七道工法煮製,才能將黑松露獨特的華麗香氣,完整的附著在瓜子上,每一口咬下,有種唇齒留香的滿足,也因為這樣費工,黑松露瓜子才被人稱為是瓜子界的LV。

洽洽香瓜子強調,為了滿足台灣饕客,黑松露瓜子在聖誕節和跨年前夕,在台灣重磅推出,要用黑松露的醇香,提升嗑瓜檔次,讓聚會嗑瓜,也能變成輕奢新享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竿男子深夜意外摔傷 海巡馳援後送就醫

藏毒品青山宮遶境 心虛男見警露餡拔腿跑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