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迪士尼100周年 shopDisney魔法直送陪伴一起過聖誕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迎接迪士尼100周年 shopDisney魔法直送陪伴一起過聖誕

cnews204231121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遇上千載難逢的迪士尼100周年,現在前往shopDisney 台灣網站,可以選購所有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際大戰的聖誕節限定款商品,以經典主題吊飾,繽紛獨一無二的聖誕樹,或是用充滿巧思的聖誕倒數日曆,添加聖誕氛圍,不論想要犒賞自己或傳達給家人朋友佳節愛意,都能共同分享聖誕節的幸福和喜悅。

shopDisney網羅粉絲最喜愛的角色為主題設計的迪士尼吊飾,為聖誕樹布置注入迪士尼魔法魅力,打造專屬於的聖誕空間。多數吊飾都是獨立式設計,除了作為聖誕樹擺件,更可以放在書桌和餐桌上,讓居家空間充滿歡樂的節慶氣氛。

shopDisney 聖誕吊飾不僅結合聖誕場景設計,更加入照明設計,全新系列包括雕刻精細的美國隊長發光互動魔法插畫吊飾、緋紅女巫發光互動魔法插畫吊飾,圍繞魔法女主角的半透明魔力軌跡,和照亮孤獨守夜中蜘蛛人的蜘蛛人發光互動魔法插畫吊飾,讓漫威英雄們守護聖誕樹。

cnews204231121a08

shopDisney迪士尼季節家居用品系列,帶有美式鄉村復古情懷,為居家空間點綴一分質樸與溫暖,瞬間瀰漫著濃厚又溫馨的節慶氣息。米奇圖示假期花圈裝飾,應景地在大門歡迎訪客來訪,花圈採用籐製外框結合人造花卉擺設,裝飾各種綠色葉子和明亮的橘色豆莢,進門前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情調。

在冬日聚會擺上米奇與好朋友假期盤子套組,為餐桌增添幸福滿溢的聖誕感,與米奇、米妮、辛巴和小飛象分享歡聚的喜悅。餐後用米奇與好朋友假期雙層托盤盛裝甜點畫下完美句點,採用聖誕樹造型的兩層陶瓷盤設計,頂部綴有一顆星星,並印有受歡迎的迪士尼角色與節慶裝飾的繽紛圖案,非常適合杯子蛋糕和閃電泡芙等精緻小點。

今年聖誕節送禮最佳選擇,莫非迪士尼 Munchlings 節慶美食系列神秘小型絨毛玩偶,最愛的迪士尼角色化身佳節美食,不論是暖心的羅賓漢熱香料蘋果酒 + 糖粉、或是欲罷不能的《獅子王》彭彭鹽味蝴蝶餅,六款垂涎的毛絨玩偶設計,聖誕時分跟家人、三五好友一起同樂,打開盲盒充滿各種驚喜。

照片來源:迪士尼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購買真行竊 機車男佯稱買傢俱下手偷走抽屜錢包

未開頭燈一路闖紅燈 35歲駕駛竟是失聯移工還涉3詐欺通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