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頭燈一路闖紅燈 35歲駕駛竟是失聯移工還涉3詐欺通緝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開頭燈一路闖紅燈 35歲駕駛竟是失聯移工還涉3詐欺通緝

cnews204231121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日前晚間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輛自小客車未開頭燈便上前攔查,但駕駛竟不聽指揮一路逃竄。蘆洲警分局表示,員警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攔截圍捕,40分鐘後在新北市林口區一帶將車輛截停,現場查獲35歲越南籍阮姓男子和29歲越南籍范姓女子,清查身分現,阮男還是失聯移工,身上更是背負了三條詐欺通緝,員警也在車上起獲毒品大麻等。將兩人帶回依法究辦。

蘆洲警分局表示,阮姓駕駛拒絕攔查及交通違規部分,將依規定舉發危險駕駛、攔檢不停、無照駕駛、闖紅燈等共19張、逆向行駛1張、未開頭燈等交通違規罰。訊後,阮嫌依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詐欺通緝等罪嫌偵辦,至於范姓女嫌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31121a05

警方表示,當天晚間11時,轄 區五股派出所所長洪澤宇、警員盧裕霖等人,巡邏經過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時,發現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未開頭燈,經攔查不停,請求勤務指揮中心協助攔截圍捕。接獲通報有自小客車攔檢不停後,除立即指示員警尾隨車輛通報位置,也轉知林口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預判車輛可能逃逸路線實施攔截圍捕,相互配合之下迅速於林口區一帶,將車輛攔停,過程中均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順利將兩名犯嫌逮捕。

警方表示,駕駛為越南籍35歲阮姓男子,現場經員警酒測值為0.53MG/L,另一名乘客則為越南籍29歲范姓女子,阮男不只是失聯移工,身上更是背負了三條詐欺通緝。員警在車上還查獲毒品大麻一包毛重約6.55公克、毒品卡西酮咖啡包一包。阮男疑因酒後開車心虛,才會攔查不停沿途逃逸,所幸並未造成民眾傷亡或財損。

cnews204231121a03

蘆洲警分局表示,新北市警方在治安維護上對於任何案件都不遺餘力,力求快速破案將歹徒連根鏟除,用最快速的強制力壓制他們,並確保自身的安全,將會持續打擊犯罪,並全力捍衛新北民眾的生活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攔查不停連闖紅燈 警車靠邊擋機車逮酒駕男

見7旬婦脖子金光閃閃 40歲男動手搶賣逾3萬元買毒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