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徠旅水里帶動觀光 肯德基雞腿堡快閃兩周 四四南村Friday Night好潮 法蘭絲打造極致甜點 戲劇女王楊謹華代言林鳳營 - 匯流新聞網

LIFE

福容徠旅水里帶動觀光 肯德基雞腿堡快閃兩周 四四南村Friday Night好潮 法蘭絲打造極致甜點 戲劇女王楊謹華代言林鳳營

cnews204231120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福容徠旅水里店,為了地區共榮,串連當地業者,憑飯店發票到水里農會門市採購當地農特產品打九折,農會還提供100組兩瓶裝的「佐梅香」禮盒,給十二月份入住「宅旅」房型的客人,送完為止。肯德基將於11月21日起至12月4日期間,限定回歸「雙層咔啦雞腿堡」。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身為台北市第一個眷村的四四南村,11月24日準時開逛年末最大復古派對。法蘭絲在今年冬天,與HUGH dessert dining攜手合作,將精湛的甜點藝術與百年波特酒相結合,推出冬季限定甜點套餐。戲劇女王楊謹華又有新身份!宣布成為林鳳營最新年度代言人。

福容大飯店表示,「徠旅水里店」是福容體系量體最小、最新的飯店,駐店經理林哲瑋,年僅32歲,也是福容最年輕的店長。一路從基層做起,到拔擢至「福容學院」成為儲備幹部。林哲瑋透露,品牌原先設定的客群在20歲到40歲之間,但是試營運以來,竟有超過七成旅客是40歲以上。

其次是熱愛運動、單車、爬山的客群,更喜歡以「福容徠旅水里」為據點。「福容徠旅」品牌講究環保、永續,除了不提供一次性備品之外,為了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水里店的食材也大多採購有認證的在地青農。特別是生菜沙拉中的紅、黃彩椒,是一個27歲的年輕人返鄉繼承家業,頂著烈日,種出有別於一般彩椒,吃起來不僅不澀口,更有一股獨特的清甜味。

肯德基表示,11月21日起至12月4日期間,限定回歸「雙層咔啦雞腿堡」,經典「咔啦雞腿堡」,以獨門醬料醃製,搭配獨家技術裹粉的100%原塊咔啦雞腿排,鮮嫩多汁的經典美味,深受消費者喜愛,是肯德基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雙層咔啦雞腿堡」不僅可以一次享受兩塊酥脆多汁原塊咔啦雞腿排,多層次的飽足肉感與豐富微辣口味,每一口都要強勢席捲你的味蕾。

cnews204231120a07

四四南村的「耶耶~夜市集」,除精心策劃了露天「復古年代市集」和室內「復古音樂廳」,同時可以感受懷舊的市集氛圍和搖擺的音樂節拍。四四南村廣場將化身成復古的「舊物市集」,在夜幕籠罩的舊時氣氛中,尋找最愛的古著、玩具、相機與老物。戶外廣場彷彿是時光凝結的角落,每一攤都是充滿故事的寶藏盒。

市集當天,除了好玩好逛外,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復古時尚街拍活動,漫步在充滿年代感的四四南村與好丘信義店,拍照打卡就可以兌換「眷村風格紀念小物乙個」,如果沒有古著也沒關係,現場提供各式復古服飾租借服務,只要你想得到的造型,都能在這裡滿足。

cnews204231120a06

身為生活風格推手引領潮流的法蘭絲表示,HUGH dessert dining以「盤式甜點」聞名,不同於傳統餐廳將甜點作為套餐結尾,運用Fine Dining的概念,將盤式甜點完整運用於套餐菜單之中,帶來不僅是「甜」的滋味,而是高潮迭起、各有特色的風味變化。開店以來每月訂位釋出後皆迅速秒殺,今年更成為米其林必比登首間「西式甜點餐廳」。

這場限定冬季套餐將融合HUGH dessert dining 甜點和Graham’s酒廠的波特酒,為您帶來一場獨特的味蕾之旅。套餐內容包括六道精選甜點,並搭配四款葛拉漢波特酒Wine Pairing,讓您在冬日中享受溫暖的味覺饗宴。

cnews204231120a08

戲劇女王楊謹華成為林鳳營最新年度代言人!台灣鮮乳領導品牌林鳳營,以鮮乳起家,始終堅持以「高品質濃純香」提供最高品質的乳品,並跨足優酪乳、優格品類經營,以優質乳源搭配好菌帶來濃純美味。

今年以品牌理念提出「用高品質產品打造高品質生活」的美好生活哲學,並特別邀請楊謹華作為全新代言人。一向給人自信優雅印象的楊謹華,演技精湛有目共睹,近年更馬不停蹄挑戰極限,接連推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劇作品,螢光幕下的她注重生活質感,以自在從容的姿態擁抱忙碌日常,是許多現代女性嚮往的榜樣,正是完美詮釋林鳳營對高品質生活的最佳代言人選。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揭開身心靈平衡的情緒密碼 美國醫師尼爾森首度來台授課

9年店狗不見了 電眼鎖定58歲男辯借狗配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