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車遇警攔查拔腿跑 失聯移工又涉侵占機車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違規停車遇警攔查拔腿跑 失聯移工又涉侵占機車被逮

cnews204231113a10jpg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7歲阮姓失聯男移工,涉嫌違規停機車於超商門口把玩手機,巡邏員警上前盤查,不僅逮獲阮男還意外查獲他的機車涉及侵占案件。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轄區八里派出所警員李東昇,執行交整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看見一名外籍人士將機車違規停在超商前,上前盤查後,除了清查出阮男失聯移工的身分,還查出連機車也是涉及侵占得來的。

蘆洲警分局表示,轄區八里所員警日前下午六時左右,執行轄內中華路與商港路口交通疏整勤務,但在返回派出所途中,在轄內八里區訊塘路附近,見一名外籍男子違規停機車於超商門口。員警上前盤查正在把玩手機的男子,而且準備將他帶返派出所查證身分時,這名男子竟心虛試圖逃跑,立即被員警壓制,清查後發現,阮姓男子竟為越南籍失聯移工。

cnews204231113a11jpg

警方表示,追查發現,阮男使用的機車,也已於今年三月遭通報涉及侵占。員警立即連人帶車,全帶回警局偵辦。訊後全案依入出國及移民法、機車侵占等案移送偵辦,阮男也由新北專勤隊收容。

蘆洲警分局八里派出所所長鍾承餘呼籲,若有逾期居留的移工、外僑,請儘速前往該管轄地的專勤隊或移民署報到,保障個人權利,平安返回母國。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神情露餡 取締酒駕意外查獲兩男涉藏毒果汁包

藥界專業進國會 多元聲音才能捍衛全民健康更有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