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CTRICIANZ 全新概念 散發科技未來感的機械腕表 - 匯流新聞網

LIFE

THE ELECTRICIANZ 全新概念 散發科技未來感的機械腕表

cnews204231030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總部位於瑞士首都伯恩的The Electricianz,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雄心勃勃、不斷自我挑戰極限的手錶公司。The Electricianz表示,品牌設計團隊透過顛覆性的設計語言,不僅賦予錶款滿富狂想的創新概念,利用後現代解構主義與裝置藝術手法,巧妙地將電子設備中,常見的電纜、銅線、電路板,運用在錶款視覺設計上,展現出以電流概念爲面盤主題的科幻化時尚腕錶。

The Electricianz表示,現在隆重推出全新概念「Hybrid Mechanical」,力求開發獨特的商品,並在結合新技術和尖端時尚的設計中,展示前所未有電氣現象,任何將這款腕錶戴在手腕上的人,都一定會引人注目。

cnews204231030a02

新作品Hybrid Mechanical的獨特之處之一,是藉由「夜視」概念發想,內部由10個 LED(發光二極管)所組成,佩戴者可以透過 9 點鐘位置的按鈕啟動「逆跳秒」功能,觸發燈光閃爍 6秒,即可點亮面盤時標夜光的同時,透過LED有色光源的釋放,令錶款乍現出未來感十足的科技時尚氛圍,同步表態THE ELECTRICIANZ深受瑞士腕錶工藝洗禮與吸取潮流世代養份,煥發超越傳統與現代專業製錶的創新靈魂。

The Electricianz表示,Hybrid Mechanical擁有「雙核心」,包括日本自動上鍊機芯以及ELZ-LAB4電子模組(正在申請專利中)一個負責時間的運行,另一個則是進行LED模組發光。充分展現濃厚的科技未來感,是喜愛特殊風格錶款的消費者,不可錯過的前衛選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遇路檢心虛發抖 男駕駛竟在24小時內二度被查獲毒品

隨意變換車道 通緝犯穿清潔隊服躲警卻因交通違規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