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盤查緊張狂抖 塑膠袋大麻露餡秒辯撿來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遇警盤查緊張狂抖 塑膠袋大麻露餡秒辯撿來的

cnews204231024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4歲鍾姓男子疑因行跡可疑,在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段騎樓,被新北市保安大隊巡邏員警攔下盤查。新北保大表示,當天員警一靠近,鍾男就開始全身狂抖,說話也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員警在他手中的塑膠袋內,當場查獲一支綠色塑膠管,才剛開口問鍾男這是什麼時,他就急著撇清立刻搶答:「撿到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員警經毒品初步檢驗,塑膠管內竟是毒品大麻。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表示,當天晚間約八時許,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巡邏時,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騎樓下機車旁鬼鬼祟祟,便上前盤查。但一看到員警靠近,鍾男就掩飾不住緊張神色、不敢直視員警,尤其員警開口詢問是否攜帶違禁物後,鍾男更是嚇壞了一樣,一邊搖頭否認,一邊將自己的物品交給員警查看,而員警拿出手電筒,往塑膠袋內一照,一支綠色塑膠管隨即映入眼簾。

cnews204231024a06

新北保大表示,員警剛開口準備問鍾男這是什麼,鍾男立刻回答,不知道是什麼、撿到的。如此欲蓋彌彰的舉動,更加引起員警懷疑,在鍾男同意下,員警打開塑膠管蓋子,一打開便看到疑似大麻的碎葉,塑膠管旁也放著另一包大麻夾鏈袋。面對被查獲的毒品,鍾男更是說詞反覆,一下子說是在旅店房間撿到,過一會兒又說是在路邊撿到的,企圖撇清干係。

新北保大呼籲,若民眾有毒品相關問題,可撥打「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24小時免付費洽詢,將有專人提供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闖紅燈攔查不停還企圖衝撞警 騎士菸盒藏安毒被逮

行李箱夾藏衝鋒槍 24歲男35萬元網路兜售北上面交被活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