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經罵員警 22歲泥醉男帶刀失控嗆聲涉妨害公務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字經罵員警 22歲泥醉男帶刀失控嗆聲涉妨害公務被逮

cnews204231017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22歲詹姓男子,疑在KTV歡唱喝酒後,在大街上醉後失控拿出摺疊刀揮舞。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當天獲報有酒醉男子,疑在轄內三重區正義北路一家KTV前,揮舞折疊刀。員警到場準備將已酒醉的詹男管束,但他涉嫌不滿遭管束,竟當眾辱罵員警「幹你娘」二次以上,勸導不聽後,員警當場以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他帶返派出所偵辦。

三重警分局表示,日前凌晨零時55分左右獲報,轄內三重區正義北路一家KTV前,一名泥醉男子不僅攜帶折疊刀一把,還當街揮舞,嚇壞不少路人。員警到場勸導時,詹男不但不服管束,還多次對員警辱罵且經勸誡後仍繼續辱罵,脫序行為已嚴重侵害依法執行公務所代表的公權力,員警於是依涉妨害公務罪嫌將詹男逮捕,查扣所攜帶的折疊刀一把。

cnews204231017a09

警方表示,員警調閱微型攝影機及監視器影像,確認案發過程後,將詹男帶返派出所依妨礙公務案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詹男所涉的案件,可適用相關法條為《刑法》第 140 條「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當場侮辱或對於其依法執行之職務公然侮辱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十萬元以下罰金」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三萬元以下罰鍰」。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漁船接駁走私香菇 金門海巡查扣逾2000公斤

投資老師說兒子有偏財運 6旬翁險被騙走28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