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女婿爆計程車糾紛 喬洛濱回應純屬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蘇嘉全女婿爆計程車糾紛 喬洛濱回應純屬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cnews204231013a11

CNEWS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的瑞典籍女婿喬洛濱,今年六月搭計程車時,疑與司機發生暴力糾紛,雖然雙方已和解,司機也獲得3萬5000元賠償而撤告。但近日卻傳出小黃司機指控,過程中交給警方和調解委員會的證物,包含驗傷單、牙齒都消失了,疑有外力施壓。對於相關事件,喬洛濱則已在昨(12)天發聲明回應,整起事件為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部分媒體報導內容絕非全貌。

喬洛濱今年六月搭乘計程車與司機發生糾紛,雙方於9月15日到北投區公所調解,雙方達成和解司機也撤告。不料事後卻傳出,司機送交調解委員會的相關證物竟都不翼而飛,質疑調解委員受外界有力人士施壓。但據了解,計程車司機,僅提供了一張驗傷單給調解委員,並沒有部分媒體所報導的所謂證物,更沒有不見了。尤其警方也指出,報案時協助處理的證據文件,就僅有一張驗傷單而已。

有知情人士表示,調解委員會都依據雙方說法、證據進行評斷,而當事人所提的左臉受傷位置,從乘客是坐在司機右手邊的相對位置來看,與常理是有所不同的,這點在調解現場即有所討論,但聲請方仍提出一定金額,盼事件圓滿落幕。

另外,針對有部分報導指控,司機受到壓力。知情人士指出,調解委員會調解過程,必須是雙方均完全同意的情況下,才能產生和解的結論,並無計程車司機所說施壓。

喬洛濱則發聲明回應,整起事件為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而且報導內容非全貌。因事件雙方已於司法調查程序中和解不起訴,喬洛濱也非名人或公眾人物,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他將不再回應,也請尊重他及家人的隱私。

照片來源:翻攝自Vana Living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專訪自由女神邱沁宜 北市警拍反詐影片解析假冒名人詐騙

社區玻璃連三破 查訪130住戶警鎖定鋼珠彈射擊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