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抱走金吉拉貓 38歲男涉侵占辯誤認是流浪貓 - 匯流新聞網

NEWS

騎車抱走金吉拉貓 38歲男涉侵占辯誤認是流浪貓

cnews204231011a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38歲林姓男子,昨(10)天下午騎機車,在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22巷內,抱走了一隻金吉拉貓。蘆洲警分局表示,50歲飼主報案指稱,金吉拉貓價值約四萬元,卻被人抱走,著急的向警方求助。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嫌機車與騎士,透過車籍資料找到林男,也找到那隻抱走的金吉拉貓。林嫌到案後則辯稱,誤以為貓是沒人主人的流浪貓,才會抱走的。

蘆洲警分局表示,昨天下午二時左右,一名張姓男子到轄區集賢派出所報案,指稱自己飼養的金吉拉貓,疑被陌生人抱走,而被抱走的貓隻值約四萬元,希望員警能幫他尋回愛貓。員警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發現約一個小時前,一名機車騎士,疑停下逗弄了這隻在門前玩耍的貓咪後,就直接將貓抱走離開。

警方表示,員警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清查出林姓男子的身分,聯繫上林男後,員警也在林男住處發現貓咪的行跡,除了將貓歸還主人,也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依涉侵占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所長許銘峻呼籲,為民服務精神永不停歇,若有財物遺失,可撥打110報案電話,由員警到場提供協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揚言大屠殺高中生 北市警加強校園周邊安全維護警戒

未說謝謝被嗆爆口角 兩人互毆24歲男刺死52歲鄰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