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絲頭皮居家護理 林柏宏奪白蘭氏年度代言 kafeD 插旗鑽石塔 萊爾富推中秋燒肉便當 - 匯流新聞網

LIFE

艾瑪絲頭皮居家護理 林柏宏奪白蘭氏年度代言 kafeD 插旗鑽石塔 萊爾富推中秋燒肉便當

cnews204230925a1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AROMASE艾瑪絲看見被遺忘的髮肌需要,以頭皮困擾者的養護需求出發,推出頭皮居家護理服務。暖男藝人林柏宏,最近如願以償,以零負評形象,擔綱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代言人。德式精品咖啡品牌「kafeD 咖啡滴」,繼去年進駐台北信義新天地 A8、台北 101、台中水湳旗艦店後,今年擴大重要據點,插旗東區新光三越鑽石塔 Diamond Towers。連鎖超商萊爾富,看準中秋連假商機,推出兩款應景的燒肉便當搶市,包含蔥鹽燒肉飯和牛雞雙拼飯。

頭皮健康與是否正確清潔護理有關,想維持頭皮的健康狀態,有賴於長期耐心照顧與日常護理,草本頭皮養護專家AROMASE艾瑪絲表示:「頭皮危肌的發生,多半源自居家頭皮護理習慣方式,加上日常作息及飲食不當,使得頭皮健康亮紅燈,進而出現頭皮搔癢、紅腫、頭皮屑等頭皮問題,嚴重時可能導致反覆發生頭皮不適,想擺脫頭皮問題拖泥帶水,養成良好頭皮保養習慣相當重要」。

AROMASE艾瑪絲表示,推出頭皮居家護理服務,協助大眾解決中重度頭皮問題,以「皮膚科醫師專業衛教」及「專人一對一養護諮詢」,精確解決頭皮困擾,協助大眾找出頭皮問題,依個人頭皮屬性及健康狀態,定制專屬頭皮營養優化計畫,免費提供適切對應的「專屬居家頭皮護理三步驟產品」,協助解決髮肌難題,遠離頭皮危肌。

cnews204230925a13

擔綱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代言人的林柏宏笑言,「白蘭氏本來就是我心目中No.1的愛牌,有了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的加持,自己都覺得表演狀態特別水亮,能輕鬆駕馭更多元的演出層次」。

私下的林柏宏,大方分享自己是屬於內心情感豐富、而外在內斂沉穩的鑑賞型人格,「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就成為替我拓展交誼、展現關懷的橋樑,隨身帶上幾條,替夥伴們養護晶亮健康,酸甜美味的口感,也成為大家在忙碌之餘最好的犒賞」。

cnews204230925a14

德式精品咖啡品牌「kafeD 咖啡滴」,插旗東區新光三越鑽石塔 Diamond Towers後,將提供上班族在辛勤工作之餘,可享寧靜時刻的絕佳空間。全新開幕的鑽石塔門市,延續 kafeD 獨特的「包浩斯」設計風格,以簡潔俐落的線條,營造一個純粹、沉靜的享受空間,無論是咖啡愛好者,或是追求品味的消費者,都能在此找到心靈的寧靜和尊榮感。

為歡慶鑽石塔門市全新開幕,kafeD 更特別推出兩款全新口味的盤式年輪甜點:「茫醺綠寶石」和「最近有點芒」,將於鑽石塔門市獨家販售,為消費者帶來更豐富多樣的咖啡搭配選擇。

cnews204230925a15

歡慶三天中秋連假,萊爾富也於9月28日至10月1日推出烤肉必備的吐司、飲品、熬夜必備的提神能量飲以及助興的啤酒,最低下殺5折起,對於喜愛現煮風味咖啡的民眾,萊爾富同一期間也推出應景的Hi Café 特大杯冰柚香風味美式咖啡(售價75元)享特惠59元。

中秋連假返工,萊爾富也為上班族應援,提振開工精神,10月2日至10月4日於Hi-Life VIP APP內的整買零取,推出Hi Café 大杯美式買8送5與大杯拿鐵買8送4,為上班族加油打氣、提振精神,讓中秋連假返工不Blue。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缺錢求職淪為車手 到銀行領百萬元現金被逮辯只是會計

5年新低 全台1到8月房市交易19.1萬棟年減13.2%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