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爆胎照常上路 停路中央竟是酒駕昏睡 - 匯流新聞網

NEWS

車輛爆胎照常上路 停路中央竟是酒駕昏睡

cnews204230919a1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一時許接獲110報案,指稱有車輛爆胎一路顛簸,最後停在道路中央,擋住來往車流。中正二警分局表示,員警前往查處發現,40餘歲陳姓駕駛竟在車內昏睡毫無反應,而車內明顯有濃厚酒味,送往和平醫院抽血檢測,體內酒精濃度超標,以涉犯公共危險罪嫌現行犯送辦。

警方表示,當時員警趕赴現場,發現車輛為發動狀態,停滯於轄內汀州路上阻礙交通,員警開始對駕駛進行盤查。但陳姓駕駛為泥醉狀態,完全無法應答,因為擔憂他的生命安全,員警於是開啟車門,這時濃厚酒味也從車內飄出,由於駕駛實在無法回應警方呼喊,於是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cnews204230919a15

警方表示,因陳姓駕駛已經爛醉無法自行呼氣檢測,於是由檢察官核發鑑定許可書,抽血檢測確認酒精濃度值,顯示體內酒精濃度高達570mg/dL,換算呼氣值m約莫為2.71mg/L,已涉犯刑法第185條之3的公共危險罪嫌,全案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中正二警分局嚴正譴責酒後駕車行為,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並呼籲民眾飲酒過後,切勿駕駛或騎乘任何交通工具,警方將持續取締,以保障更好的行車環境及用路人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搭小黃不付錢痛毆運將 警逮醉後父子檔送辦

數位線上系統 姜太公世界道場攜手台北科技大學科技弘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