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線上系統 姜太公世界道場攜手台北科技大學科技弘道 - 匯流新聞網

LIFE

數位線上系統 姜太公世界道場攜手台北科技大學科技弘道

 

cnews204230919a1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已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等,都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除了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各陣營能高票當選,也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海峽兩岸和諧。

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姜太公道場在陽明山弘道十年來,以道濟眾生為使命,受到海內外的信衆支持和肯定,道場與文化大學舉辦世界道家論壇,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就是要弘揚正統道家思想,發揮宗教安定人心的力量。

為促進中華道家思想全球化的發展,姜太公道場特地與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金管理系教授鍾建屏技術團隊,共同攜手合作,結合荔枝智慧公司開發出「數位線上弘道系統姜太公世界道場」,希望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把姜太公的道家精神,傳遞到世界不同的角落。

這套弘道系統,除了可讓信眾透過手機介面,隨時進行網路報名點燈,更有11種光明燈可以選擇,滿足信眾在不同時間、不同願望的心靈需求。更運用手機上App各種支付方式支持道埸,推直播最新活動資訊,分享相關道家文化內容。

cnews204230919a11

姜太公道場指出,在金流支付運作上,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協同新創英特拉金融科技公司,共同提供系統便捷又安全的支付平台,串接海內外支付工具,提供信眾最親切、便捷的多元金融服務。

系統提供簡單便捷30秒內點燈支付,不用現場排隊,也不用到便利商店繳款,不用網路賬號轉賬。另外,結合台北科技大學設計系韓秉軒教授團隊,製作的360度道場實境導覽影片,讓信眾透過手機即可身歷其境,讓世界的每位信眾,彷彿親臨於道場的法會及數位廟宇之中,體會姜太公道家的文化精髓。這將是文化產業的台灣之光。

照片來源:姜太公道場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刑事局公益寫真月曆開箱 12月份公益代言人4英雄人物全數齊聚

騙買黃金新詐術 46萬元分4筆匯款兩車手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