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毒品案溯源收網 逮藥頭意外抓到買毒藥腳共11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辦毒品案溯源收網 逮藥頭意外抓到買毒藥腳共11人

cnews204230915a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員警與縣刑事警察大隊、海巡署雲林查緝隊及南投憲兵隊等,共組專案小組,連續兩天執行掃蕩毒品專案行動,循線拘捕了涉案的53歲蔡姓藥頭及傳拘林姓等藥腳共11人到案,現場查扣毒品海洛因等。斗南警分局表示,專案小組人員前往拘捕蔡嫌時,發現剛有藥腳買完毒品準備開車離開,員警立即上前圍捕,當場從藥腳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也讓蔡姓藥頭無可狡辯。全案循線擴大偵辦中。

斗南警分局表示,偵查隊接獲線報指出,蔡姓藥頭涉嫌於雲林縣轄內三合院住處,販賣毒品牟利。於是會同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海巡署雲林查緝隊及南投憲兵隊共組專案小組,針對蔡嫌進行跟監蒐證,經長期蒐集相關販毒情資及事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先拘捕蔡姓藥頭,隔天再收網傳拘涉嫌買毒品的藥腳等共10人到案。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人員前往拘捕蔡嫌時,發現剛有藥腳疑似買完毒品,準備開車離開,員警立即上前圍捕,當場從藥腳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蔡嫌見情況不對,一度趁隙躲藏並反鎖於廚房內,員警上前破門並喝令他交出毒品,蔡嫌這才乖乖從冰箱拿出毒品海洛因。全案共查獲海洛因三包總毛重1.34公克、行動電話等。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cnews204230915a14

斗南警分局長温基興表示,目前毒品氾濫,吸食年齡層漸趨年輕化,嚴重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毒癮者在喪失工作能力,家產耗盡後,即使十分貧困,仍不能阻止他們強烈的覓藥行為,為了籌措金錢來購買毒品,經常遭情勢所逼違犯竊盜、搶劫、強盜等各項犯罪行為,進而影響平靜單純的生活環境,及國內經濟的安定發展。

cnews204230915a12

照片來源:雲林縣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科科科技獲重量級集團投資 台灣大與KKBOX策略結盟搶攻國際市場

偷車騎去乘涼 45歲出獄男北上借錢又涉竊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