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笑氣黑吃黑 被搶現金兩萬元鋼瓶六支和金戒指逮三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買賣笑氣黑吃黑 被搶現金兩萬元鋼瓶六支和金戒指逮三人
  • 字級

買賣笑氣黑吃黑 被搶現金兩萬元鋼瓶六支和金戒指逮三人 13

買賣笑氣黑吃黑 被搶現金兩萬元鋼瓶六支和金戒指逮三人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1歲周姓男子,涉嫌非法交易笑氣時,被買方強搶財物。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表示,周男疑交易六支笑氣鋼瓶時,被三名男買家以開山刀抵住頸部,搶走包包及車內現金約新台幣二萬元、笑氣鋼瓶六支、金戒指一只等。員警獲報後循線在9個小時內,一一逮獲三嫌,訊後依強盜罪嫌將三人全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三人也都被裁定收押禁見。

汐止警分局表示,周男於案發當天下午五時五十六分左右,開車載著六支笑氣鋼瓶,到轄內汐止區吉林街6號旁巷道內,準備交易笑氣。沒想到,買家三人突然拿出開山刀抵住周男頸部,並自他的包包及車內,搶走了約二萬元、笑氣鋼瓶、金戒指等財物,三人得手後分別駕駛兩輛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

警方表示,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調閱監視器影像資料循線追查,發現涉強盜財物的三名男子,其中一輛代步汽車屬於租賃小客車,而且發現嫌犯在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附近,疑擦撞路邊停車,駕駛就換坐另一部涉案車輛逃離。

警方表示,員警持續追查涉案的自小客車,見車輛疑進入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某汽車旅館內,專案小組成員立即前往查緝,當天晚間九時五十八分當場查獲25歲鄭姓男子,查扣笑氣鋼瓶六支、贓款約6030元、犯案彈簧刀等物,但另一名涉案的21歲林姓車主,已開車離開汽車旅館。

買賣笑氣黑吃黑 被搶現金兩萬元鋼瓶六支和金戒指逮三人 17

警方表示,持續追查林嫌駕駛的涉案自小客車,發現出沒在新莊區新樹路一帶,經通報新莊警分局協助攔查,也在新樹路成功發現該車,專案小組成員立刻前往埋伏,約於隔天凌晨一時四十分左右,再查獲林姓嫌犯,並於涉案自小客車內,查扣作案用開山刀二把。據林嫌供稱,最後一名22歲邱姓嫌犯已返家休息。

警方指出,專案小組隨即派員前往邱嫌住處,在凌晨二時五十六分許,成功拘提邱嫌到案。三人落網後都坦承犯案,員警在案發後九小時,先後將三人全數逮獲。訊後依強盜罪嫌全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 有助突破台灣長期經貿孤立困境

新北工地消毒 水溝驚見無名男屍釐清身分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