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竊盜意外搜到毒品 44歲男改裝冰霸杯當吸食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抓竊盜意外搜到毒品 44歲男改裝冰霸杯當吸食器

抓竊盜意外搜到毒品 44歲男改裝冰霸杯當吸食器 9

抓竊盜意外搜到毒品 44歲男改裝冰霸杯當吸食器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接獲轄區住戶報案,指稱住家疑遭不明人士侵入,屋內物品有被翻動的痕跡。大同警分局表示,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努力不懈調閱監視器畫面,逐漸查明掌握犯嫌身分,日前由副所長許家祥率隊循線到康姓竊嫌住家搜索,不僅人贓俱獲,還槓上開花,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改裝的吸食器。

大同警分局表示,轄區民族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同時沿路搜尋可疑跡象,發現一名身形削瘦男子,於案發當晚出現在住戶家旁防火巷弄,除了刻意戴手套外,還有攀爬向上的動作,而且男子衣著特徵顯與常人有異,離開時又有不斷將物品塞進口袋的行為,顯然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員警立即鎖定竊嫌行蹤,日前循線搜索44歲康嫌住處,在屋內發現康嫌作案時穿著的衣物、鞋子、鴨舌帽等而,且出乎意料之外,房間電腦桌上擺著極為顯眼、用冰霸杯改裝的巨大毒品吸食器及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員警一併依法查扣偵辦。

大同警分局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罪者別以為能逍遙法外,終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切勿因一時貪念心存僥倖而犯了罪,此案還因此一舉查緝到毒品,也提醒民眾,珍惜並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實用旅行小物  伴佳家推出收納方便兼具的兒童餐具

Samsung OLED 電視煲劇助感情升溫 Lenovo Legion與LOQ電競快閃店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