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旅行小物  伴佳家推出收納方便兼具的兒童餐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實用旅行小物  伴佳家推出收納方便兼具的兒童餐具

實用旅行小物  伴佳家推出收納方便兼具的兒童餐具 9

實用旅行小物  伴佳家推出收納方便兼具的兒童餐具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轉眼開學已經倒數了,不少家長曾帶著小孩出門旅行,卻留下難忘回憶。許多家長就覺得,出遊不只是要盡興也要方便,如果能減少大包小包該有多好。生活用品品牌伴佳家表示,近來推出收納方便兼具實用的旅行小物,例如已頗受家長歡迎的銀離子抗菌水壺、矽膠環保折疊收納碗,還有不掀蓋可以直接微波的韓國蒸氣微波盒,都已成為家長為孩子準備出遊或開學,能輕鬆購入的貼心小物。

伴佳家品牌創辦人陳昭吟表示,觀察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出門,不僅需要長途跋涉舟車勞頓,特別是年幼的孩子,通常需要特別準備餐具,伴佳家推出的矽膠環保折疊收納碗,耐高溫、無異味及可摺疊的輕巧設計,充分節省不少空間。多功能合而為一的設計,軟硬食物都可以輕鬆裝盛,別具用心的掛扣設計,掛在包包上也可以輕巧攜帶。

伴佳家指出,矽膠環保折疊收納碗,不只是餐具,是有趣好玩可以訓練收納的童趣玩具。以打開家的美好生活為宗旨,創造專屬的生活哲學品味,讓驚喜充滿在生活的各處。許多家長出遊不只訓練孩子獨立自主,更希望為生活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業者表示,品牌旗下的韓國蒸氣微波盒,通過SGS檢驗合格,以最高規格的安全標準進入市場,可堆疊設計,出門旅遊可以節省收納空間,不用掀蓋、直接微波後可食用,搭配蒸孔的特殊設計,在微波加熱食物的時候,蒸氣在容器內快速循環,食物得以保持原汁原味,是許多家庭主婦、上班族和背包客選購的熱門產品。

業者表示,兒童抑菌童趣水壺受到不少家長喜愛,是出遊也是孩童開學必備品,伴佳家水壺的可愛卡通圖案,讓孩子愛不釋手,無重金屬不含雙酚A,可拆式的吸管與廣口設計,便於清洗。上蓋有羅馬數字,教育孩子輕鬆紀錄喝水次數,貼心多樣的設計細節,帶給孩子健康安全的飲水體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拍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amsung OLED 電視煲劇助感情升溫 Lenovo Legion與LOQ電競快閃店開幕

狂鑽電商驗證漏洞 海創數萬虛擬帳戶以解除分期付款騙千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