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依號誌穿越馬路 警攔查三十七歲男竟身背三條通緝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依號誌穿越馬路 警攔查三十七歲男竟身背三條通緝

未依號誌穿越馬路 警攔查三十七歲男竟身背三條通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康寧派出所警員陳弘義,日前於轄內康寧路一段與星雲街口,取締車輛未禮讓行人,過程中見一名三十七歲陳姓男子穿越路口時,竟未依號誌通行,於是吹哨示意攔查,員警一邊告知陳男違規事實,一邊開單舉發,也同步清查陳男身分,沒想到陳男竟是警政署發布涉及槍擊案的在逃重要嫌犯,還是台北地檢署、士林地院發布的通緝犯。

內湖警分局表示,員警發現陳男身分後,連忙呼叫支援警力,將陳男逮回警局釐清身分。調查發現,陳男因涉犯槍擊案於今年一月,被新北地院判處有期徒刑四個月,卻一直未到監執行。另外,自今年四月起,他也因涉及毒品、詐欺案件,分別為臺北地檢署及士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在案。

內湖警方表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由於員警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勤務,認真盤查,終於將陳姓在逃要犯逮捕歸案。也呼籲,民眾如因案遭提告、起訴或判刑,應依地檢署或法院通知於期限內到案,切勿心存僥倖,警分局將持續維護轄內治安,全力打擊不法,淨化社會治安,給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資股票遇詐 逾五百萬元沒獲利找上投資公司竟是假網站

僱少年當小蜜蜂運毒品 溯源搗破毒品分裝場警連逮5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