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不要抽煙惹怒兩莾漢 酒醉男小銼刀刺傷休假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嗆不要抽煙惹怒兩莾漢 酒醉男小銼刀刺傷休假警

嗆不要抽煙惹怒兩莾漢 酒醉男小銼刀刺傷休假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兩名男子今(11)天清晨疑因酒後到超商買煙,走出店外抽煙時,不爽有人說「不要抽煙」,與對方爆發口角,雙方拉扯過程,一名五十歲陶姓休假警察左後背,疑被尖銳物品戳傷。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將陶男送醫已暫無大礙。由於涉嫌傷人的男子已都離開現場,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兩人行蹤,也循線通知兩人到案說明。雖然雙方都不提出傷害告訴,訊後仍將雙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逕行裁處。

中和警方表示,今天清晨四時左右,轄區中和派出所接獲110通報,轄內中和區景平路一帶,一家超商前疑有人遭不明尖銳物刺傷,需就醫。員警立即趕到現場處理。發現受傷的陶姓男子是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意識仍十分清楚,隨即由119救護人員,送至醫院就醫治療,所幸暫無大礙。

警方表示,陶男今天休假,與朋友在超商前聊天,剛好周姓、于姓等兩名男子,疑酒後到超商買煙,走出店門口時點上火抽煙,陶男朋友隨口說了一句「不要抽煙」,竟引兩名不認識男子的怒氣,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陶男靠近排解卻在推擠過程,發現左後背部衣服突然出現血漬,原來竟被不明尖銳物割傷。

警方表示,獲報趕到現場時,只看見陶姓傷者與友人,涉嫌傷人的兩名男子則已自行離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持續擴大調閱週遭監視器畫面追查,不久就鎖定周姓、于姓男子兩人的行蹤,並循線通知兩人到案釐清案情。其中周姓男子則坦承,當時混亂中以修指甲用的小銼刀刺傷了陶姓男子。

中和警分局表示,深入追查發現,受傷的被害人為新北市保大員警,但今天是休假期間,雖然雙方已通知到案,也都不提出告訴。但仍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雙方四人全移請裁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家數突破4700萬大關 阿里版藍勾勾金品誠企認證再升級

台灣館高雄展區觸動未來客 世界客家博覽會展現族群共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