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數突破4700萬大關 阿里版藍勾勾金品誠企認證再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買家數突破4700萬大關 阿里版藍勾勾金品誠企認證再升級

買家數突破4700萬大關 阿里版藍勾勾金品誠企認證再升級 9

買家數突破4700萬大關 阿里版藍勾勾金品誠企認證再升級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領先全球的B2B電商平台Alibaba.com,宣布進一步升級阿里版「藍勾勾」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認證服務。Alibaba.com表示,希望透過優質買家分層、金品認證、專屬服務三大特色,提升外貿訂單轉化成交機率,助力中小企業在經濟回溫之際,掌握業績增長秘訣,更有機會一探神祕百萬美金採購俱樂部。

Alibaba.com指出,縱觀2023年上半年數據,全站海外貿易需求持續呈強勁成長,市調公司TechNavio最新數據指出,全球B2B電商市場規模,有望於2027年成長至7.35兆美元,顯見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庫存調整步伐已進入尾聲,2023年下半年各大產業皆有望顯現U型復甦。Alibaba.com覆蓋超過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擁有逾4700萬活躍買家的厚實量能,深受全球專業買、賣家青睞。

尤其,知名網站流量分析公司SimilarWeb數據顯示,Alibaba.com以平均達8000萬次的月瀏覽量,遠超其他國際B2B電商平台,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專業型B端市場之一,更握有企業推動外銷貿易時不容錯失的潛力商機。

Alibaba.com台灣總經理陳寶圭表示,深耕台灣市場15年,看到走向線上市場,是台灣中小企業提升外銷成長的關鍵,更是傳統企業推動創新及商模轉型的新機會突破口。作為全球專業B端電商市場之一,這次推動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計畫的全面升級,鎖定B2B企業對數據應用、精準掌握買家心聲的需求,正是為了幫助所有台灣的中小企業以更簡單、有效率的方式,迎向全球外貿U型復甦下的新商機。

Alibaba.com觀察,台灣中小企業向來以生產研發實力美譽揚名全球,然而在全通路時代更加劇烈的競爭下,精準鎖定高品質的潛力買家、以硬實力說服客戶,成為U型復甦時代的重要課題。為助攻台灣中小企業,凸顯「硬」優勢掌握高品質訂單,推動阿里版藍勾勾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的全方面升級,正是希望幫助有實力的企業脫穎而出,抓住全球買家的眼光。

總經理陳寶圭表示,從後台數據觀察到,採用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的企業,在近30天詢盤率會較一般會員高出320%,而搜尋與推薦曝光的數據,更高達414%。可見阿里版「藍勾勾」為台灣中小企業,帶來的顯著助益和優質權益,善用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的助力,才能在數位市場上無往不利。

照片來源:Alibaba.com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館高雄展區觸動未來客 世界客家博覽會展現族群共榮

全面防堵假投資廣告 刑事局持續通報下架逾兩千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