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名人網站誘投資股票 七旬婦二月餘被騙三千五百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假名人網站誘投資股票 七旬婦二月餘被騙三千五百萬元

假名人網站誘投資股票 七旬婦二月餘被騙三千五百萬元 9

假名人網站誘投資股票 七旬婦二月餘被騙三千五百萬元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七十歲婦人,疑被網路假名人教投資的廣告吸引,點擊連結後加入對方設定的line群組,二個多月來誤信對方話術,竟依指示共投資了三千五百萬餘元。新店警分局表示,直到對方突然表示,婦人涉反違規交割要再補交百萬現金,婦人才懷疑自己被騙了,連忙報警處理。也配合員警釣出二十歲黃姓詐欺車手,員警逮獲黃男後,除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也將持續向上溯源調查。

新店警分局表示,轄區江陵派出所接獲翁姓婦人報案指稱,因誤信假股票投資名人的網站訊息,從今年五月上旬至七月底,依對方指示以臨櫃匯款及面交等方式,共交出了新台幣三千五百餘萬元。員警依規定受理後,與被害人協調配合,約定詐欺集團車手,在被害人住處交付新投資款項一百萬元。

警方表示,員警事先埋伏於被害人住處附近,等面交車手現身,立刻上前盤查逮人。當場查獲黃姓男子涉嫌當詐欺車手,現場查扣智慧型手機一支、投資公司工作證、投資契約書及贓款新台幣一百萬元等。

新店警方呼籲,請勿點擊網路不明來源的連結,而且投資應循正常管道,如遇有顯不合理投資報酬,也不要輕易上當,多向周遭親友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與110報案電話反映,以避免遭受重大財物損失。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討不到債堵人揮刀砍 追緝四小時趁停等紅燈逮兩嫌

全台首家擁有農電共生電廠 遠傳承諾2040年百分百採用再生能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