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湧進製毒工廠抓人 嫌犯逃竄踩破水管全身濕狼狽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員警湧進製毒工廠抓人 嫌犯逃竄踩破水管全身濕狼狽被逮

員警湧進製毒工廠抓人 嫌犯逃竄踩破水管全身濕狼狽被逮 13

員警湧進製毒工廠抓人 嫌犯逃竄踩破水管全身濕狼狽被逮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情資顯示在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寓,疑人員出入複雜而且有製造毒品的嫌疑。新北刑大表示,經長期跟監埋伏,鎖定二十七歲黎姓男子等三人身份,日前循線上門查緝,當場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混合原料、製毒器具等證物。追緝過程,嫌犯一度流竄到大樓頂樓,驚慌下踩破住戶水管,不僅自身濕透,也造成水流瀑布。全案訊後依製造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黎姓犯嫌在新莊地區承租了一套公寓房間,與三十三歲葉姓、二十八歲廖姓同夥等人,在屋內使用自動化器具將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喵喵)與調味粉混合後,製成毒品咖啡包再外出販售。員警逮人後也在屋內查扣了共計2254包毒品咖啡包、4-甲基甲基卡西酮共6包總重1730公克,還有製毒器具1批等證物。

員警湧進製毒工廠抓人 嫌犯逃竄踩破水管全身濕狼狽被逮 17

警方表示,員警鎖定三人行蹤後,就在大樓外埋伏,等三名犯嫌打算外出交易時,上前盤查當場壓制逮捕黎姓主嫌。當時,葉姓、廖姓兩人見狀,立刻轉身逃竄到公寓頂樓,過程中還踩破住戶的自來水管,不僅現場水流成河,兩人也成了落湯雞,員警在自己也「濕身」的情況下,仍然奮勇追捕,最終也成功緝獲兩人到案。

新北警局毒品查緝溯源中心呼籲,製造、混合含第三級毒品卡西酮之咖啡包,係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並可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切勿因牟取不法利益而存在僥倖心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宮廟遶境違規燃放煙火 新北消防局蒐證開罰不寬貸

七月不動產交易增幅小 打房政策下買方觀望氣氛濃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