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拔鑰匙就騎走 三男分騎兩機車閒晃警逮人竟都是贓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拔鑰匙就騎走 三男分騎兩機車閒晃警逮人竟都是贓車
  • 字級

未拔鑰匙就騎走 三男分騎兩機車閒晃警逮人竟都是贓車 9

未拔鑰匙就騎走 三男分騎兩機車閒晃警逮人竟都是贓車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馮崑霖、陳郁仁等,日前接獲機車失竊案,兩人擴大搜尋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約四十五分鐘後就在轄內蘆洲區光華路段,發現三名男子分騎兩輛機車,其中一輛就是報失車輛。蘆洲警分局表示,員警當場攔車逮人,清查時竟發現,另一輛機車雖未報失,但也是三人偷騎走的。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將三人全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當天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於轄內蘆洲區長樂路段的機車遭竊,立即分工合作,分別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及周遭巡視訪查,不久就在蘆洲區光華路附近,發現疑似竊嫌的行蹤。三名男子分騎兩輛機車,員警攔車盤查後竟發現,一輛為報案被害人遭竊的機車,另一輛機車,竟是車主還未發現失竊的贓車。警方也立即通知車主到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並發還贓物。

警方調查,三名竊嫌分別是二十歲的潘姓男子、十九歲龍姓男子與童姓少年等,三人落網後辯稱,只是借來代步兜風而已。行竊手法都是巡視街道有無機車鑰匙未拔取,只要發現車上有鑰匙,就偷偷將車輛騎走。由於員警積極偵辦,獲報後四十五分鐘內立即發現犯嫌,並於現場逮捕歸案。

蘆洲警分局延平派出所所長黃文欽呼籲,使用完車輛切記將鑰匙取下,以免遭宵小惦記,竊取車輛,若有車輛遺失情形發生,皆可撥打110報案電話,由警方為您服務。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店門口互看不順眼鬥毆 醉男踹破警車窗竟是準離職警

遊客成長13%突破570萬人次 新竹市大型活動帶動觀光人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