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KTV歡唱 醋男揪友門口堵人開槍噴滅火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友KTV歡唱 醋男揪友門口堵人開槍噴滅火器
  • 字級

女友KTV歡唱 醋男揪友門口堵人開槍噴滅火器 13

女友KTV歡唱 醋男揪友門口堵人開槍噴滅火器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二十四歲葉姓男子,疑因醋勁大發,竟找來洪姓友人,帶著瓦斯BB槍一起到KTV門口,找正在歡唱的女友與友人談判。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今(20)天凌晨獲報,葉男兩人涉嫌在KTV門口打開滅火器亂噴,手上還疑拿著槍械,到場員警立即大聲喝斥並以優勢警力將兩人壓制在地。當場查扣瓦斯槍及滅火器等,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偵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約二時左右,由110通報在轄內板橋區中山路一段的KTV大門口,疑似有兩名黑衣男子,丟擲煙霧彈且手上疑握有槍枝。獲報後立即調派線上巡邏警力趕赴現場,而且通知轄區後埔派出所副所長黃文星及偵查隊隊長等人到場協助處理。員警到現後,兩名身著黑衣的男子,正準備騎機車雙載逃逸,員警立即大聲喝斥並以優勢警力,將兩人壓制在地。

女友KTV歡唱 醋男揪友門口堵人開槍噴滅火器 17

警方表示,兩名男子為葉男與三十六歲的洪姓男子,葉男疑因簡姓女友,自行與友人到KTV歡唱,竟醋勁大發,於是找來洪男一起到KTV樓下,找女友等人談判。過程中,葉男先到隔壁大樓拿走滅火器,一見女友下樓就打開朝著門口亂噴,一邊則掏出BB彈瓦斯槍,揚言開槍洩憤。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博奕遊戲系統商化身科技公司 藏身臺中七期高級商辦警逮41人

天降橫禍 冷氣機掉落砸死21歲女大學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