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橫禍 冷氣機掉落砸死21歲女大學生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天降橫禍 冷氣機掉落砸死21歲女大學生

天降橫禍 冷氣機掉落砸死21歲女大學生 9

天降橫禍 冷氣機掉落砸死21歲女大學生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今(20)天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裝修冷氣的工人,在安新機時,約三十公斤的冷氣機竟由十七樓掉落,當場砸中在人行道等公車的二十一歲黃姓女大學生。海山警分局表示,女大生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但到了下午約二時四十分左右,頭部傷勢過動宣告不治。三十一歲李姓工人,訊後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一時十一分左右,轄區文聖派出所獲報,轄內板橋區民生路二段附近,疑有冷氣機掉落,砸傷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現場發現,一名二十一歲黃姓女大學生,頭部有大面積撕裂傷、雙腿骨折,緊急將她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但黃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約一小時後院方宣告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現場大樓十七樓施工,李姓工人獨自安裝窗型冷氣,過程中機體突然滑出座架,直接由十七樓掉落。新北市勞工局也由勞檢處派員到現場勘查,冷氣機掉落原因,施工過程有無缺失,也勒令施工單位暫時停工,靜待調查結果。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讓爸爸倒下 陽光基金會助癌父繼續守望家人

商辦大樓藏線上博弈機房 北市警跨區逮14人非法獲利上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