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子跌倒送醫 疑縫合傷口太痛竟揮拳攻擊護理師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醉男子跌倒送醫 疑縫合傷口太痛竟揮拳攻擊護理師

酒醉男子跌倒送醫 疑縫合傷口太痛竟揮拳攻擊護理師 13

酒醉男子跌倒送醫 疑縫合傷口太痛竟揮拳攻擊護理師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今(9)天凌晨疑酒醉跌倒,造成頭部撕裂傷,家人將他送往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包紮治療。海山警分局表示,醫護人員為他縫合傷口時,蕭男卻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攻擊李姓男護理師,造成護理師額頭擦挫傷。員警獲報到場處理,除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蕭男帶返派出所管束,訊後也依違反醫療法及傷害罪嫌等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又見醫療暴力,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零時51分左右,轄區新海派出所獲報,轄內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疑出病患揮拳攻擊醫護人員的事件。員警獲報立即趕赴現場處理,現場蕭男已由家屬及護理人員暫時控制住,員警接手後不時喝斥男子「冷靜一點」,也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他帶返派出所管束偵辦。

酒醉男子跌倒送醫 疑縫合傷口太痛竟揮拳攻擊護理師 17

警方調查,蕭男稍早在家中喝酒,疑因泥醉不慎於住處跌倒,造成頭部撕裂傷,家人急忙將他送往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包紮治療。沒想到,醫護人員為他縫合傷口時,蕭男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攻擊男護理師,造成李姓男護理師額頭有擦挫傷。現場一陣混亂,蕭男還趁機跳下病床,企圖再度追打醫護人員,最後被蕭男家屬與醫護人員共同壓制在地。

海山警分局表示,民眾應尊重醫護專業,就醫時切勿使用暴力,以保障第一線醫護人員人身安全;對於任何暴力滋事案件,警方也絕不寬貸,都會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檢警詐騙平均被害年齡61.4歲 警提醒留意四階段話術

離異夫妻為兒爭吵 前妻涉撂友人押前夫上山痛毆再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