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推出全新功能 Intelligent Director  打造如臨現場的會議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Zoom 推出全新功能 Intelligent Director  打造如臨現場的會議體驗
  • 字級

Zoom 推出全新功能 Intelligent Director  打造如臨現場的會議體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NASDAQ: ZM)宣布推出為 Zoom Rooms 所打造的 Intelligent Director。Zoom表示,將可透過 AI 及多鏡頭捕捉每位與會者,確保所有人在 Zoom Room 召開的混合會議中,都保有最佳的畫面和角度。即使在偌大的會議室中,遠端參與的成員,也能夠清楚看見每一個人。

Zoom 產品長 Smita Hashim 表示,隨著人們逐漸回到辦公室,企業不僅需要強化遠端工作者的使用體驗,更需要找到優化混合會議的最佳解方。團隊成員可能有一部分選擇待在辦公室,另一部分選擇遠距辦公。因此,會議的公平性與包容性顯得尤為重要。Intelligent Director 能幫助團隊跨越地理限制,讓成員們不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如面對面般的溝通體驗。

Intelligent Director 專為中型以上的會議室所設計,透過使用多個鏡頭將 Zoom Room 中至多 16 名的與會者定格在畫面中,並透過 Zoom 研發的影像 AI 技術,自動選擇最佳的影音串流,即使與會者四處走動或轉頭,Intelligent Director 皆能持續捕捉所有人的最佳畫面。遠距與會者現在能夠更清晰的看見會議室内所有的參加者,打造如臨現場的會議體驗。

尤其,本次的更新為 Zoom Smart Gallery 的延伸創新,先前可透過單一鏡頭和 AI 技術,讓中小型會議室內的每位與會者在會議期間能擁有個人獨立畫面。而 Intelligent Director 則將該科技更上層樓,以便應用於更大的會議室。

Intelligent Director 使用Apple、AVer、 Dell、HP | Poly、Intel、 Logitech 和 Yealink 等 Zoom 硬體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電腦、遙控器和鏡頭等解決方案,實現混合會議的新里程碑。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7LIVE跨足IP市場 首創虛擬主播團體7月於日本率先開播

投資股票被詐 刑事局破詐欺水房逮竹聯幫9成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