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陪孩子走好每一步 哈布HABU童鞋開拓新據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用心陪孩子走好每一步 哈布HABU童鞋開拓新據點

用心陪孩子走好每一步 哈布HABU童鞋開拓新據點 9

用心陪孩子走好每一步 哈布HABU童鞋開拓新據點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謝東明/台中報導

國內知名品牌哈布HABU童鞋,昨(29)天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增設新櫃點。哈布HABU童鞋表示,自創立品牌至今已有12年,不只在台灣設計生產童鞋,也代理多款不同功能的童鞋,陪伴孩童一起成長。在哈布品牌專櫃內,可以找到多樣的鞋款,從機能運動鞋、公主鞋、卡通鞋、涼拖鞋、勃肯鞋、跟鞋、皮靴馬丁靴、雪靴、學步鞋,室內戶外的各種鞋款,能滿足孩子成長時各階段的需求。

哈布HABU童鞋董事長周東慶表示,在台灣有專屬的設計團隊,設計師用靈敏的眼光,掌握最新流行並融合時尚的精神,設計出吸引人們眼光的鞋子。設計師對於鞋子結構及材質,有充分專業的提案與製作能力,在設計時考慮到穿著的機能。好看的設計、高質感加上良好的機能,造就專屬哈布品牌特色的童鞋,在童裝界興起耳目一新的感受,並受知名主播陳海茵女兒的喜愛,成為品牌愛用者。

童鞋在台灣是傳統產業,市場逐漸萎縮,但是在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哈布在百貨專櫃營業額持續成長殺出重圍,正因為這樣亮眼優異的表現,哈布的營運團隊看好未來童鞋的發展。

周東慶強調,哈布可以說是台灣在地品牌中擁有最多百貨分店的櫃位,預計將在2025年拓展到25間百貨店面,經銷商街邊店將近200多間。今年下半年更因為疫情解封,將積極地前往中國、泰國、越南發展設立百貨專櫃,希望打造出陪伴全球孩子,走好每一步的第一雙鞋。

周東慶表示,七月即將到來的暑假,特別推出適合孩童在夏天出遊的特別鞋款,家長可用實惠的價格入手童鞋。很多家長在哈布的特惠活動中,入手當季推出的新鞋款。舉例來說,暑假回購率百分之百的勃肯涼鞋,孩童穿的時候可以露出腳趾,鞋面扣環用魔鬼氈固定,便於孩童自己穿鞋。

周東慶說,據醫學報導指出,兒童的足部與脊椎在成長時相互影響。除了關注童鞋,更投入大量資源代理護脊的兒童書包,已為消費者選擇台灣四大品牌,Tiger family 、怡寶、GMT和Beckmann,造福更多兒童。面對少子化的現況,更多的家長更重視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為避免孩子在成長中,脊椎會因為背負重物而有不良的影響,節省家長不必要的選擇時間,所以精選合宜且具人體工學設計的兒童書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IG:anchor_caroly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富江和雙一驚嚇互動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華山開展

玩出實驗新口感!台中255LAB引領咖啡新潮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