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漁工船上斷指 澎湖海巡馳援二小時後送就醫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印尼漁工船上斷指 澎湖海巡馳援二小時後送就醫
印尼漁工船上斷指 澎湖海巡馳援二小時後送就醫

印尼漁工船上斷指 澎湖海巡馳援二小時後送就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澎湖)海巡隊,今(27)天上午8時23分右,接獲118報案,於花嶼西60浬處,一艘台籍漁船船上1名37歲印尼籍船員,疑工作時右手小指意外受傷斷指,急需後送馬公就醫,請求派艇趕往後送救援。海巡隊表示,獲報後立即派巡防艇,在二個小時內,將這名印尼籍漁工,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海巡署表示,海巡隊接獲報案後隨即派遣線上PP-3583巡防艇,緊急趕往救援,約於上午10時50分在花嶼西40浬處與漁船會合,順利將病患接駁上艇後,隨即航返馬公港。初步了解,這名受傷船員應是作業中不慎遭纜繩絞斷手指,最後約於中午12時44分順利抵達,交由澎湖縣消防局救護車,載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海巡署表示,民眾若有發生緊急事故,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或透過臺灣各區漁業通訊電台通報,必定於第一時間派遣艦艇,趕赴現場協助處理。

照片來源:海巡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每個設計都超chill 福容徠旅高雄打造首間IKEA鯊魚主題房

智冠科技配發現金股利每股7元 整體獲利表現寫下12年次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