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追討債務砸店傷人 警逮黑幫聯盟成員5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追討債務砸店傷人 警逮黑幫聯盟成員5人
涉追討債務砸店傷人 警逮黑幫聯盟成員5人

涉追討債務砸店傷人 警逮黑幫聯盟成員5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自稱太陽聯盟成員的53歲潘姓男子,涉嫌為了追討債務,派旗下成員到台北市林森北路段一家酒吧,丟擲信號彈、砸毀室內擺設等,還以棍棒毆打店長及在場人,造成4人多處撕裂傷。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表示,執行警政署第5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將潘姓男子等人列為掃蕩對象,循線逮獲5成員,涉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秩序、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北市刑大表示,今年2月9日凌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段,一家酒吧遭多名年輕人闖入,不僅丟擲信號彈、砸毀室內擺設,還拿棍棒毆打店長及在場人,造成4人多處撕裂傷、店家裝潢毀損的案件。經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與中山、南港、士林、中正二等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深入追查,鎖定自稱太陽聯盟成員的潘姓男子等人。

警方表示,前天,專案小組循線前往雙北市等地,成功拘提潘姓主嫌、溫姓、陳姓、陳姓、劉姓等共犯共5人到案。初步調查,潘嫌疑為了追討債務,才會派旗下成員前往犯案,企圖逼迫被害人出面還款。

台北市警局重申,一定與黑道幫派勢不兩立,「打擊犯罪、掃黑制暴」是不變的決心,對於危害社會治安的各類犯罪絕不寬貸,要讓民眾享有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投資騙財逾900萬元 還要詐150萬元兩車手被逮

黑幫藏身宮廟化身乩童 涉暴力討債逼簽本票警逮9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