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吸金犯大啖紅酒 丁克華喊冤批照片影射情節實屬好笑 - 匯流新聞網

LIFE

被爆與吸金犯大啖紅酒 丁克華喊冤批照片影射情節實屬好笑
被爆與吸金犯大啖紅酒 丁克華喊冤批照片影射情節實屬好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前金管會主委丁克華,針對民眾黨立法委員陳琬惠,在臉書貼文指稱「金管會與吸金犯到底是什麼關係?無怪乎有人向我檢舉,看到曾耀鋒與金管會前主委 丁克華大啖高檔美食紅酒,簡直快要氣炸!」的內容,特別發出聲明澄清。丁克華表示,陳琬惠臉書所附的照片,拍攝當時已非金管會主委,而且影射我與曾耀輝熟識,進而推論針對P2P借貸及債轉讓平台,擺爛不管,實為可笑且無稽。

丁克華說,針對委員臉書內容,提出嚴正聲明,「本人擔任金管會主委期間為105年5月20日至105年10月1日,依據金管會112年6月7日所發新聞稿,除已明確表示,金管會106年3月案關函復檢調單位的函文,並未表示沒有違反銀行法,且已敘明:「違法吸金行為所涉法規甚多,…因違反該等法令之違法吸金之行為,皆屬刑事犯罪並涉及個案事實調查,宜由司法檢調機關依事實調查結果加以認定」。

聲明中表示,「金管會另於107年9月間接獲民眾檢舉,個案公司疑似違法吸金案件,並已於同年月檢具相關資料移請法務部調查局參處。於106年3月函覆檢單位之函文發文日期亦足證明斯時本人已非金管主委」。

聲明中也強調,「至於陳委員臉書所附的照片,經查確認此場景為109年10月9日,本人於高中同學家中聚會,當日出席人員甚多,曾耀輝主動要求拍照,過去及其後也不曾再見過此人。陳委員僅以此照片來隱射已非金管會主委的我,與曾君熟識,進而推論針對P2P借貸及債轉讓平台擺爛不管,實為可笑且無稽」。

丁克華在聲明中強調,「陳委員此篇貼文已造成本人嚴重困擾與名節傷害,盼能發文澄清,以正視聽」。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兒離家出走音訊全無 150天後DNA鑑定比對助無名屍回家

三度拒絕酒測裁罰54萬 房產被查封急辦分期清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