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問卷抽萬元獎金 全家澄清沒辦活動是詐騙網站 - 匯流新聞網

NEWS

答問卷抽萬元獎金 全家澄清沒辦活動是詐騙網站
  • 字級
答問卷抽萬元獎金 全家澄清沒辦活動是詐騙網站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網路又出現新詐騙手法,近來部分網友接獲以知名連鎖超商「全家」為名的網站連結,網頁以斗大的字體寫著「恭喜,全家父親節慶祝活動,通過問卷就有希望10000元台幣」。但「全家」超商表示,雖然父親節要來了沒錯,但這並不是全家推出的父親節慶祝活動,而是詐騙網站,也提醒消費者千萬不要點擊連結填寫個人資料,避免身分訊息遭洩。

全家指出,在超商官網與「全家在這里」粉絲團網頁,都有詐騙訊息澄清公告,提醒消費者「父親節要來了沒錯!但這並不是全家推出的父親節慶祝活動喲!如果近期有看到身邊朋友轉傳,請大家告訴大家,這是詐騙網站,不要輕易給出自己的個資喔」。
.
公告中也強調,「全家在此聲明,此訊息非全家官方發出,呼籲您勿相信、勿轉傳。如對全家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官網查詢,或致電客服專線。官網:https://www.family.com.tw/marketing/,客服專線:0800-221-363」。

照片來源:翻攝全家超商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別護航市長來報告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侯友宜甩鍋中央

疫情後醫療有壓力 吳欣岱盼多管齊下解決長期醫療投資不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