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職籃失控丟擲水瓶險砸球員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臉書道歉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職籃失控丟擲水瓶險砸球員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臉書道歉
看職籃失控丟擲水瓶險砸球員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臉書道歉

看職籃失控丟擲水瓶險砸球員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臉書道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職籃年度總冠軍賽第4戰,昨(10)天新北國王對富邦勇士一役中,疑有球迷不滿裁判,竟往球場上丟擲水瓶,還差點砸中場上球員,失控行為引發譁然。事後,這名失控球迷被爆出竟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他也在深夜緊急臉書發文認錯,坦承「對於今天在和平籃球場上,沒有控制好情緒,而做出不合宜的行為、錯誤的示範,在此鄭重向聯盟、球團及所有球迷朋友,至上最深的歉意」。

林之晨貼文內容指出,「事發後,已經第一時間聯繫聯盟與球團,對於造成的困擾,向聯盟與球團表達最深的歉意,接下來也將尊重聯盟與球團所有處置,更會深自檢討。雖然將有一段時間不能進場為富邦勇士加油,但個人仍將持續以各種形式支持台灣籃球,祝福接下來的球賽順利,台灣職籃加油」。

林之晨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身為球迷的角色來看:這的確是相當不妥,無論多愛籃球,都不能解釋這個行為的合理性。以一般人的角色來看(尤其身為人父):相較於那些更多死不認錯還硬拗的政客或黑心商人,事情好像就沒那麼多糾結,簡單說當孩子問的時候,我還能以相對正面的觀點來看待這個事件。(至少能教導孩子學會思考什麼是對錯,如何負責任的認錯)」。

也有網友感嘆,「職籃好不容易開始有了熱度,結果是球迷素質堪憂」。但有網友為林之晨打氣,「加油!這都是一種學習,尤其身為公眾人物更會被放大解讀不可不慎,即時發現錯誤,為自己的情緒失控道歉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

照片來源:翻攝林之晨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釣魚簡訊點了就詐 詐團最愛以遠通與中華電信為名

了解漸凍症 金馬獎入圍演員陳雪甄分享戲裏人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