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裝毒品逛夜市 18歲男見警調頭迴避露陷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塑膠袋裝毒品逛夜市 18歲男見警調頭迴避露陷被逮
塑膠袋裝毒品逛夜市 18歲男見警調頭迴避露陷被逮

塑膠袋裝毒品逛夜市 18歲男見警調頭迴避露陷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8歲汪姓男子,日前凌晨1時許,涉嫌提著1包裝有毒品的塑膠袋,大逛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夜市。板橋警分局表示,當時騎著巡邏機車的員警從旁經過,汪男竟隨即調頭躲避,刻意的動作引起員警注意,於是上前攀談。沒想到,心虛的汪男隨即表示,手上拿的塑膠袋不是他的。員警當場起獲毒品吸食器、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咖啡包等,員警也將人帶回警局偵訊再依法送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當天凌晨轄區板橋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經過南雅夜市旁巷弄,發現汪姓男子拿著一個手提塑膠袋閒晃,但汪男一發現員警騎車從他身旁經過,竟隨即調頭轉向閃躲,異常行爲引來後方巡邏員警注意,於是靠近攀談,怎知一開口,汪男隨即表示手提塑膠袋內東西不是他所有,更是引起員警好奇。

警方表示,談話過程,汪男大概覺得躲不了警方盤查,於是主動交出袋中毒品吸食器、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咖啡包等物,員警除一併查扣,也宣讀相關權利後將汪嫌逮回警局偵辦,訊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將持續對各類毒品溯源。

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鑑於各類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並將持續追查各類毒品的來源。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開播 口技達人林明用聲音開啟百變人生

抹布水擰進牛肉湯鍋 何啟聖建議3招擺脫經營危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