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開播 口技達人林明用聲音開啟百變人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開播 口技達人林明用聲音開啟百變人生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開播 口技達人林明用聲音開啟百變人生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開播 口技達人林明用聲音開啟百變人生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今(5)晚邀請了《人聲如戲戲說人生》的資深相聲演員暨口技模仿達人林明,以自身的表演經驗,分享口技藝術表演以及踏上表演藝術者的演藝歷程,希望讓觀眾領悟到不論在人生哪個階段,只要積極抓準機會,一樣能成為耀眼的主人翁。

據了解,資深相聲演員暨口技模仿達人林明,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講師、資深相聲舞台演員,擅長相聲、雙黃,尤擅口技,聲音多變,充分發揮相聲藝術的「學」,曾獲三屆國軍文藝相聲類金像獎、曾長期參加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演出。

永慶慈善基金會表示,林明從小對表演藝術有濃厚的興趣,在學生時代,不斷觀察身邊周遭環境,模仿各式各樣的人物、動物或是物品的聲音,磨練自我的演技,勇於挑戰不同年齡層的角色,贏得眾多觀眾的好評。尤其在軍官時期的演出,口技與聲色技巧深受長官們愛戴,不但爭取到進入華視電視台演出機會,在華視更是參與戲劇、主持等多種表演類型,累積相當多的豐富經驗,之後踏入教育界,將自身的經驗傳授給新一代的年輕演員,幫助他們在未來的演藝人生大放異彩。

林明今晚將以《人聲如戲戲說人生》為題,在講座中分享自己對表演藝術演出的喜愛,即興演出多組的口技表演,在演藝生涯中如何運用口技技巧、聲音傳達方式抓住每一場表演機會,並且幫助自己突破人生遇到的難關。他說,遇到人生的困境,凡事積極思想就是超越逆境的最佳保障。

口技模仿達人林明將分享自己的說唱人生,是如何運用人聲模仿各種萬物的聲音,為自己開創的演藝生涯,帶領觀眾們進入口技藝術的奇妙世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6月5日晚上8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照片來源: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抹布水擰進牛肉湯鍋 何啟聖建議3招擺脫經營危機

視察烏溪跨河大橋工程 林右昌:促進中彰生活圈共榮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