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力交瘁 79歲母涉膠帶封身障兒口鼻致死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心力交瘁 79歲母涉膠帶封身障兒口鼻致死
  • 字級
疑心力交瘁 79歲母涉膠帶封身障兒口鼻致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79歲母親,疑因長期照顧重度身心障礙的兒子,在心力交瘁下,涉嫌以膠帶封住兒子口鼻,導致52歲林姓兒子疑似窒息身亡。北市松山警分局表示,今(12)天上7時58分獲報,轄內松山區復興北路一處住家,傳出死亡案件。員警到場時,林男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疑是死者母親因長期照顧生病的兒子,心力交瘁下動手殺子。

松山警分局表示,轄區民有派出所今天上午獲報,轄內有住戶需要救護車到場急救,立即派遣員警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雖然緊急實施救護,但救護過程,發現遭膠帶封住口鼻的林姓男子,已明顯死亡。派出所員警也依法偵辦並通知鑑識小隊到場,報請刑事相驗。

警方調查,52歲林男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由於生活不能自理,目前全靠79歲老母親照料,但老婦人還要照顧高 齡90歲的丈夫,平常則由1名菲傭幫忙照顧兒子與丈夫。今天上午菲傭到林男房間時,卻發現死者口鼻遭膠帶封住,已明顯死亡,連忙報警處理。員警到場時,則看見老婦人坐在一旁默默哭泣。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從10多歲時,就患有重度小兒麻痺,一直以來都是母親親手照顧生活起居。員警帶回林男母親訊問時,對案情經常不發一語。初步調查,可能是死者母親,不堪40年來長期照顧兒子的壓力,在心力交瘁下動手封住兒子口鼻,以求解脫。已深入釐清案情中。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金管會提三不拒修證交法 人權團體批恐侵害人權

女通緝犯躲佛寺騙信徒 假閨蜜假投資得手近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