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公然露鳥 警以車追人逮25歲男辯壓力大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男扮女裝公然露鳥 警以車追人逮25歲男辯壓力大
男扮女裝公然露鳥 警以車追人逮25歲男辯壓力大

男扮女裝公然露鳥 警以車追人逮25歲男辯壓力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昨(20)天逮獲1名25歲陳姓男子,涉嫌男扮女裝而且公然露鳥。汐止警方表示,昨天傍晚約5時18分左右,1名38歲婦人氣衝衝的跑進轄區社后派出所報案指稱,有名陌生男子穿著黑色短裙,突然掀裙露出男性生殖器,十分噁心。員警獲報後以車追人,半小時就逮獲涉嫌妨害風化罪嫌的男子送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昨天傍晚轄區社后派出所獲報,在轄內汐止區康寧街459巷一帶,疑有名男子涉嫌男扮女裝,穿著黑色小可愛、超短裙、黑絲襪,在巷弄內趴趴走,而且遇到有女性擦身過,還會邊掀開裙子邊露出男性生殖器。還有被害婦人到警局指證,男子犯案後就騎機車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疑發生妨害風化事件後,立刻調閱周邊相關監視器影像資料追查,一路鎖定涉嫌騎機車逃逸的25歲男子。循線追查後,約半小時就在陳男住處將他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以釐清案情。自稱在餐飲業工作的陳男,在偵訊時坦承扮裝女生,強調因為壓力大,才變裝紓壓。訊後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市落實照顧長者承諾 黃偉哲宣佈7月起開辦老人健保費補助

【有影】蔣萬安參拜山腳角媽祖 宏明董座陳啟宏盼保護內湖文化傳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