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狂開逾50槍 17歲少年搭小黃投案嗆跟當鋪有恩怨 - 匯流新聞網

NEWS

鬧市狂開逾50槍 17歲少年搭小黃投案嗆跟當鋪有恩怨
  • 字級
鬧市狂開逾50槍 17歲少年搭小黃投案嗆跟當鋪有恩怨

鬧市狂開逾50槍 17歲少年搭小黃投案嗆跟當鋪有恩怨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段,今(20)天上午在車水馬龍的時候,突然傳出密集槍響,1家當鋪遭連續射擊逾50槍,嚇壞所有路人。新北市警方表示,1名17歲劉姓少年,搭計程車到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聲稱犯下槍擊案件。少年交出1把改造衝鋒槍和兩個空彈匣,供稱與當鋪有私人恩怨,開槍只是為了洩憤。警方已積極釐清案情,擴大偵辦中。

警方表示,劉姓少年疑在土城區青雲路攔搭計程車,一路到四川路這家當鋪前,直接下車端起衝鋒槍,就往大門狂射,過程中還更換彈匣繼續掃射。直到子彈打空,才又坐進計程車,要求司機直接開往大觀派出所投案,並交出槍枝與空彈匣。轄區土城警分局獲報,也派員警前往當鋪前採證勘驗,當時當舖未營業且大門深鎖,但鐵門上有51個彈孔,10個未貫穿。

 

據了解,少年開槍洩憤的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機車騎士,以行車紀錄器拍下,並在網路上流傳。劉姓少年雖已帶槍投案,但新北警方對他的說法存疑,目前已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進行槍枝鑑定,動員警力針對背後案發原因及槍枝來源深入追查中。

鬧市狂開逾50槍 17歲少年搭小黃投案嗆跟當鋪有恩怨 11

新北警方表示,由於少年犯案與投案都是搭同輛計程車,所以小黃司機也被列為關係證人調查。初步調查,少年隨機攔下計程車代步,下車開槍時疑因未關車門,加上當時車潮擁塞,小黃司機根本無法逃離,只能再度搭載少年,並依指示開往派出所投案。期間,少年只打了1通電話通知律師,而且付了1000元車資,所有行徑明顯經過專人傳授,懷疑背後一定有人教唆,已深入調查中。

新北市警局表示,已由刑事警察大隊與板橋警分局及土城警分局等,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將槍枝送驗鑑定,後續將持續釐清案況,徹底找出案發真正原因。也強調絕對不容許類似事件發生,任何人想在新北市犯案,警方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嚴謹的態度、強硬的手段偵辦查緝,也絕不容許挑戰新北警捍衛治安的決心,全案將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翻攝於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FUJI引領AI按摩科技 創新AI體型與智能感知

專偷籃球場錢包 場上鬥牛場邊抄截行竊財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