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緊盯女友人開嗆「看啥小」 35歲男怒掏刀追砍不成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爽緊盯女友人開嗆「看啥小」 35歲男怒掏刀追砍不成被逮
不爽緊盯女友人開嗆「看啥小」 35歲男怒掏刀追砍不成被逮

不爽緊盯女友人開嗆「看啥小」 35歲男怒掏刀追砍不成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35歲張姓男子,疑因不滿被嗆「看啥小」,竟由機車置物廂掏出一把菜刀,企圖追砍對方。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表示,1名趙姓男子報案指稱,昨(17)天清晨他與1名女友人,經過轄內延平北路5段附近,友人突然覺得身體不適,所以兩人在路旁休息。張男不僅靠近而且行為怪異,他才會脫口而出「看三小」。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以車追人,昨晚9時就鎖定張男行蹤,在他的出租套房內將他查緝到案,並起獲菜刀1把。

士林警分局表示,轄區社子派出所,昨天清晨3時30分左右,接獲110通報在轄內延平北路5段附近,有民眾疑遭人拿刀追砍。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卻只發現報案的趙姓男子及1名女性友人。趙男表示,當時因女性友人身體不適,所以兩人在路旁休息,突然有1名陌生男子,企圖靠近而且行為怪異,於是脫口而出「看啥小」啦。沒想到,這名男子疑心生不滿,竟由機車車廂拿取一把菜刀,作勢追砍兩人,兩人也迅速騎車加速離去報警。

警方表示,員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錄影畫面,鎖定35歲張姓男子,透過張男代步的機車車籍資料,也清查出張嫌疑住在轄內北市延平北路一處出租套房內,經現場埋伏守候,昨天晚間9時許,就將他查緝到案,並於他的租屋處起獲作案用菜刀1把。

士林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尋求理性方式及正當管道解決,勿訴諸暴力以免觸法。警方將持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鞏固打擊暴力犯罪的決心,以維良好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後車燈不亮 鴛鴦詐欺車手被通緝又藏毒一起落網

國際蔬食文化節世貿登場 五感體驗蔬食潮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