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同志配對真人秀 仔仔一堂第一季殺出新話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香港男同志配對真人秀 仔仔一堂第一季殺出新話題
香港男同志配對真人秀 仔仔一堂第一季殺出新話題

香港男同志配對真人秀 仔仔一堂第一季殺出新話題 9

CNEWS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台灣實景真人秀節目遍地開花,例如寵物真人秀也一一開播,香港沒有寵物秀,沒有民宿秀,近來一個男同志配對的真人秀節目《仔仔一堂》,卻成功殺出新話題。節目單位表示,《仔仔一堂》是香港開埠以來,首個男男配對電視節目,去年底播出後即引起全城熱話。而在節目中的一對—,Ray馬柏斯、Kenny 楊志平,也在節目中首度談及人生大事。

《仔仔一堂》節目主持人兼監制王賢誌是藝人,同是香港首位公開出櫃並結婚的男同性戀名人。對於節目順利推出,他也表示要感謝前輩藝人曾志偉,因為節目創新大膽,一度被否決。幸好曾志偉力挺才得順利推出,也由於外界反應熱烈,更不斷要求開拍第二季。

香港男同志配對真人秀 仔仔一堂第一季殺出新話題 11

節目成功撮合了Ray(馬柏斯)及Kenny(楊志平)。Kenny本身是一名開私房菜的老闆,在節目被冠以廚神稱號,在其中一集烹飪比賽成功獲得第一名。他透露,台灣對同性話題比較開放,在這裡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因此未來會想把品牌帶進台灣。而美容業務經理的Ray 馬柏斯,最後能跟Kenny 楊志平交往,感到非常幸福,因為已單身5年,終於找到心靈上及個性等很契合的另一半,而大嘆不易。

Kenny 楊志平也表示,參加節目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藉由節目中公開同志身份,身為家族中唯一男性,背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但他一直沒勇氣跟家人承認,最後藉由節目中公開身份。如今公開身分後,他說一身輕鬆,再加上跟Ray的感情穩定,正計畫步入人生另一新階段。

照片來源:Kenny&Ray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是不想繳酒駕罰單 欠6萬7500元將查封房屋急清償

假求職詐騙案件年增6成 OL應徵服裝模特兒被詐近12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