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男逾期居留2248天 謊稱未帶證件轉身逃警合力壓制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越籍男逾期居留2248天 謊稱未帶證件轉身逃警合力壓制逮人
越籍男逾期居留2248天 謊稱未帶證件轉身逃警合力壓制逮人

越籍男逾期居留2248天 謊稱未帶證件轉身逃警合力壓制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8時45分許執行艋舺公園維安勤務,在轄內西園路一段附近,見一對騎電動機車的男女行跡可疑,其中男子還下車特意走往龍山寺門口參拜。員警上前盤查31歲梅姓男子,他一度謊稱未帶證件,卻在要帶他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時,突然轉身拔腿狂奔,員警見狀合力上前壓制逮人。清查發現,越南籍的梅姓男子,竟已逾期居留2248天。

萬華警分局表示,梅男來自越南,為製造業技工,於2015年11月入境後,在桃園某食品公司上班,但2017年2月與僱主失聯。梅男開始自行在外打零工生活,逾期居留至今已2248天,時間長達6年。詢後全案已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請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續辦。

越籍男逾期居留2248天 謊稱未帶證件轉身逃警合力壓制逮人 11

萬華警分局表示,對於轄內治安要點,均有派員巡守,絕對不容許不法情事發生,不使宵小得以心存僥倖,以維民眾安全的居住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駕自撞分隔島 警盤查倒車逃竟是3案通緝犯

改裝洋芋片罐藏海洛因 夾層想暗渡陳倉敵不過警搖一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