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自撞分隔島 警盤查倒車逃竟是3案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駕自撞分隔島 警盤查倒車逃竟是3案通緝犯
酒駕自撞分隔島 警盤查倒車逃竟是3案通緝犯

酒駕自撞分隔島 警盤查倒車逃竟是3案通緝犯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7歲尤姓男子,日前疑似酒後開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第一時間發現駕駛雖未受傷,但精神狀況不佳,疑似酒駕,於是要求駕駛熄火下車接受盤查。不料,尤姓駕駛竟直接倒車駛下分隔島加速逃逸。員警則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3小時內就在信義區將尤姓男子查緝到案,酒測值則為0.06MG/L。清查發現,尤男竟背有2條詐欺通緝及1條妨害秩序通緝,是3案的通緝犯。

大安警分局表示,日前上午7時許,轄區瑞安街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汽車因不明原因衝上了分隔島。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發現轎車尤姓駕駛未受傷,但精神狀況不佳,而且身上散發濃厚酒味。員警要求駕駛下車接受身分查證時,駕駛不但拒絕聽從指示,還逕自倒車駛下分隔島並加速逃逸,所幸員警未受傷,僅有警用雨衣遭拉扯破損。

酒駕自撞分隔島 警盤查倒車逃竟是3案通緝犯 11

警方表示,尤姓駕駛逃逸後,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逃逸路線,隨即在3小時內在北市信義區,將尤男查緝到案。實施酒測後,酒測值0.06MG/L。另外清查出尤男竟背有士林地檢署發布的2條詐欺通緝及1條台北地院發布的妨害秩序通緝。除了依據道交條例60條拒絕停車接受員警稽查而逃逸等規定製單舉發,訊後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大安警分局呼籲,警方於執行勤務攔查時,駕駛人依法有配合的義務,如確有違規行為時,也應配合受檢,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加速逃逸,以免不慎發生交通事故。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改裝洋芋片罐藏海洛因 夾層想暗渡陳倉敵不過警搖一搖

假外送真販毒 外送箱藏一粒眠街頭流竄警逮小蜜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