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行竊煙草器具 24歲男再偷同一家店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兩度行竊煙草器具 24歲男再偷同一家店被逮
兩度行竊煙草器具 24歲男再偷同一家店被逮

兩度行竊煙草器具 24歲男再偷同一家店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4歲林姓男子,涉嫌一個月內兩度到同一家煙具店,竊取菸草盤被逮。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表示,轄區建成派出所轄內一間煙具店,今年2月間1只菸草盤被竊,當時員警獲報火速到場查獲林嫌。沒想到,3月間林嫌再度到煙具店,竊取菸草盤,仍失風被店家發現報警逮人。員警感嘆,1個月連偷兩次,林嫌真是對煙具店的菸草盤情有獨鍾。

大同警分局表示,3月間某日下午4時左右,接獲110轉報指稱,轄內大同區太原路一家煙具店疑有竊盜糾紛。員警隨即到場了解,發現林姓男子涉嫌藉口請店員介紹2種菸草研磨器,趁店員未注意時,偷走了櫃台上的菸草盤。林男得手後,又藉口抽菸直接走出店外,企圖逃逸。

警方表示,店員發現研磨器少了1個,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涉嫌重大,馬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就認出林男,上個月才因在同一家店涉行竊被查獲。惡性不改的林男,一度矢口否認,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確認後就是林嫌,全案以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大同警分局呼籲,台北市監視器系統完善,北市員警調閱監視器能力優秀,民眾勿因惡小而為之,竊取物品而自陷囹圄。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噴燈燒玻璃窗太吵 41歲竊嫌失風宮廟前當場被逮

宣布參選2024總統 郭台銘: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