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2024總統 郭台銘: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宣布參選2024總統 郭台銘: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宣布參選2024總統 郭台銘: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宣布參選2024總統 郭台銘: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美行程,今(5)天在返國記者會中宣布,爭取參選2024總統。郭台銘說,現在全世界都渴望和平,避戰當然是領袖最重要的責任。台灣要避戰就要做兩件事,一是化解美中對抗,二是不能讓民進黨執政。他也強調,如果國民黨最後的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過他,決定徵召侯參選,也會全力支持侯友宜。

今天上午甫返國的郭台銘,就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他表示,謝謝媒體對這次訪美的高度關注,這9天所見所聞感觸很深。台灣因為科技製造業的蓬勃發展,才能讓全世界無數的消費者,享受到智慧手機的創意。這是台灣產業界的榮耀,個人能參與在其中,無比的榮幸。

郭台銘說,從傳統產業白手起家,一路奮鬥到開創鴻海國際事業,比任何人都明白,此時此刻,台灣正面臨的巨大危機,不是單純的市場經濟問題,而是地緣政治連動引發的產業、人才斷鏈和隨時可能爆發戰爭的風險。如何讓中華民國台灣,過去創造的民主典範和經濟奇蹟,不會功虧一簣,繼續朝先進科技國家前進,是台灣人民跨世代的願望,也是自己爭取參選2024總統的動力。

台灣今天的富裕,是建立在台海穩定、區域互利和全球共榮的基礎上。然而面對美中對抗,台灣會被迫選邊站,成為最直接的受害者。我們能怎麼做呢?最好的辦法是努力「化解美中對抗」。身處美中對抗的焦點,同時又是美中經濟的連接點,台灣有條件成為化解美中對抗的關鍵影響力,只要有一位具國際高度、以和平為念的領袖。

郭台銘表示,如何達成這個目標,未來會用演講或座談的方式,更深入的說明。相信政治的價值,是為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而這也是兩岸百姓共同的期待。現在,全世界都渴望和平,避戰當然是領袖最重要的責任。台灣避戰要做兩件事:化解美中對抗與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必須誠實的告訴年輕人,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是與你們的利益為敵的。和平的日子並不是理所當然的,需要人民作正確的選擇。在今天如此艱難的時刻,身為一個懷有全球視野,擁有多方關係的國際企業人,我應該挺身而出,解決傳統政治人物,不能解決的危機。

宣布參選2024總統 郭台銘: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11

郭台銘也說,要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副主席連勝文,公開肯定我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也要為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向國民黨朋友們,讓很多人失望,向國民黨朋友們,致上萬分的歉意,對不起。這一次國際局勢愈來愈凶險,清楚看見自己無可推諉的使命,願意做2300萬台灣人的僕人,奉獻出在國際社會上累積的智慧和人脈,用一生餘命,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而戰、為台灣人民的安全幸福而戰。

他表示,郭台銘能不能被國民黨徵召,在於民調的呈現。所以,拜託大家從現在起,只要接到民調電話,不管那一家做的,請表達「唯一支持郭台銘」,讓黨中央有明確的依據,提名最能勝選的人。如果獲得國民黨的徵召提名,將竭盡所能,團結所有非綠陣營,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達成政黨輪替、國會過半的目標。

郭台銘最後強調,如果最後的民調侯友宜市長高過自己,那麼將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幫助國民黨團結勝選。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不能讓兒女在槍林彈雨中生活。再次表明,願意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與副總統賴清德來一場君子之爭。我雖然是商場老將,卻是政治新手,所有的批評指教,都會以感恩的心看待。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滿亂花錢 弟弟酒後口角失控狗繩勒斃親哥自首

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