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暗夜槍響!新北市三峽區橫溪一家炭烤店外,昨(3)晚驚傳槍響,二方人馬為了喬一筆新台幣10萬元的債務,各自找人助陣,不料疑似協商破局,竟有人掏槍對空射擊洩憤。三峽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迅速趕抵現場,逮獲在場涉案5人,目前已鎖定槍手身分,全力追緝中。

三峽警方表示,37歲黃姓男子與41歲張姓男子,疑因一筆10萬元債務糾紛,昨晚11時左右相約在三峽橫溪地區的1家炭烤店談判。黃男另外邀了36歲鄭姓、24歲王姓及22歲周姓等友人到場助陣。談判過程雙方氣氛已顯得劍拔弩張,不料協商破局後,竟一時失控在店內動手互毆,而黃男邀來助陣的鄭姓友人突然掏出刀子做勢砍殺張姓男子,另外王姓、周姓友人也拿著球棒助威。

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15

警方調查,這時,張姓男子旁的一名友人,在對方緊逼下不甘示弱,突然掏出1把手槍,對空射擊3發,但其中1發未擊發,現場槍聲大作,也驚動了店家及附近居民,紛紛探頭察看,發現是兩方人馬鬥毆後,立刻報警處理。開槍的男子見闖下大禍,也立刻開車與張姓男子逃離現場。

三峽警方表示,快打警力獲報趕抵現場,只看見一臉錯愕的黃姓男子及友人,還有兩名張姓男子的47歲林姓及38歲周姓友人。事後調查,兩人見到張姓男子被人毆打,不分青紅皂白衝出助陣,動手將黃嫌車輛砸毀,但卻砸錯車,搞了大烏龍。警方將所有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訊後依妨害秩序、槍砲及傷害等罪嫌分別送辦,目前已鎖定開槍男子的身分,持續追查中。

喬10萬債務破局開槍洩憤 新北警快打到場逮5人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股票賠光丈夫500萬退休金 50歲妻疑活活被打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