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 字級
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破獲一起疑似販賣毒品安非他命的家族,從去年起先後查獲母子3人,涉藏有毒品安非他命。蘆洲警方表示,吳姓母子3人涉嫌由60歲兒子負責進貨,77歲母、54歲女兒等人,則負責分裝與發送工作。訊後,已將1 家3口都依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蘆洲警方表示,去年9月2日有巡邏員警,在攔檢勤務中查獲77歲吳姓婦人,涉嫌藏有毒品安非他命4包總毛重約140.15公克。偵訊時,婦人表示因為兒子染有毒癮,毒品為兒子所有,而且單純只是自己吸食而已。員警訊後則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但由於毒品數量可觀而且有分裝的現象,員警也持續進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15

警方表示,員警數月進行蒐證跟監,發現老婦人經常騎機車,在新北市各地外送毒品,循線成功鎖定部分「藥腳」。今年3月進行收網行動,不僅成功查出老婦人涉嫌販賣毒品,後續又追查到婦人兒子負責進貨,女兒負責分裝發送等工作,也在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住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毛重約1.58公克,1家3口落網後皆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蘆洲警分局蘆洲派出所副所長郭立森呼籲,施用毒品只會使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吸食毒品更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切勿因好奇而施用毒品悔恨終身。

銀髮家族涉販毒 兒進貨女分裝77歲母機車外送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股票賠光丈夫500萬退休金 50歲妻疑活活被打死

角色連線騙簽金流協議 解除分期設定詐騙案單月增25.99%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