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速食麵躍上國際舞台 獲ITI 國際風味評鑑2星評價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統一速食麵躍上國際舞台 獲ITI 國際風味評鑑2星評價
統一速食麵躍上國際舞台 獲ITI 國際風味評鑑2星評價

統一速食麵躍上國際舞台 獲ITI 國際風味評鑑2星評價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速食麵是現今消費者尋求快速便利解餓的最佳選擇,市面上有琳琅滿目的速食麵選擇,國內業者「統一」表示,盲測食感如同現煮手工麵的統一沖泡式非油炸麵,從眾多食品類選手中脫穎而出,首此參賽就榮獲全場焦點,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是台灣第一碗獲得ITI 國際風味評鑑2星評價的「沖泡式非油炸麵」,而且成功躍上國際舞台。

統一表示,令人驚艷的口感,不僅在國內創造好評口碑,現在更紅到連國外主廚也讚不絕口,活動大使法國YouTuber「酷KU」都忍不住起心動念,想要引進家鄉,與法國的家人朋友和消費者一起享用這項神奇的台灣美食。KU說,這碗麵有打動我的心,從泡好的香氣開始就不得了,沖泡式非油炸麵體帶有嚼勁、不軟爛,搭配花椒辣的剛剛好,湯頭辣爽順口,還有豐富的蔬菜及花生角增加口感,一碗麵的整體層次做得讓人驚艷。

統一指出,ITI是由全球公認深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國際風味評鑑所」舉辦,每年都吸引全球許多國家爭相角逐,由200多位專業廚師,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後味等評分,是全球業界公認最具影響力的評鑑之一。

參賽且獲獎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為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是以盲測獲得 ITI國外主廚評審一致好評與二星獎肯定。其中更因獨特麵體、道地川蜀調味、豐富蔬菜、與增加層次口感的花生角,大獲得國際名廚評審群認可,吃過無一不讚嘆。

統一表示,一直致力讓台灣速食麵,變得不一樣且更具溫度,在經歷15年的麵身專研,打破傳統速食麵侷限,開創速食麵新時代,讓忙碌消費者,只要簡單沖泡就可享受現煮麵般的口感。沖泡式非油炸麵的製程繁複,以獨家非油炸技術,模擬九段手工製麵絕活「搓、揉、捏、擠、拉、甩、扯、拖、彈」手法,使麵條如同經過手揉日曬,更接近真實麵條口感,經過沖泡就可以有現煮的Q彈。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了10萬元19歲男被毆丟包山區 警逮4人查扣刀械及賓士車

釣客侵入燕鷗保護區 馬祖海巡隊取締5人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