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台兌幣機搬走 換車牌躲警逃不過鷹眼4小時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整台兌幣機搬走 換車牌躲警逃不過鷹眼4小時逮人
整台兌幣機搬走 換車牌躲警逃不過鷹眼4小時逮人

整台兌幣機搬走 換車牌躲警逃不過鷹眼4小時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夾娃娃機場主報案,指稱經營的夾娃娃機店,遭竊賊破壞機台,偷走錢箱內硬幣,甚至將整台兌幣機拆開搬走,估計損失約新台幣4萬7000元。樹林警分局表示,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4小時內就鎖定1輛可疑車輛,雖然竊嫌懸掛失竊車牌,仍循線將44歲徐嫌、42歲邱嫌兩人逮回警局偵辦。

樹林警方表示,店家報案失竊後,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兩名竊嫌,而且兩人駕駛的自小客貨車懸掛的車牌,還是失竊的汽車車牌。沿線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後,也發現犯嫌竊取財物後,故意製造斷點,一路繞行新北市新莊、泰山區一帶,企圖混淆警方偵辦方向。

整台兌幣機搬走 換車牌躲警逃不過鷹眼4小時逮人 11

警方表示,嫌犯經過多處迂迴後,將失竊車牌換上原車牌再返回樹林地區藏匿。員警經比對監視器畫面,掌握犯嫌所在位置,循線在樹林區國凱街一帶,查獲兩人,4小時內就迅速將竊嫌繩之以法,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但兩人身上已沒有任何贓款,只說得手後立刻吃喝玩樂,將錢花用怠盡。

樹林警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有各項危害應速向警方報案,警方會在最短時間內趕赴現場處置,以確保民眾人身及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夜封城掃蕩  新北動員近500警力臨檢132易滋事熱點

日本東京食品展湧人潮 黃偉哲緊急國內調貨支援台南攤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