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 World Gym號召球迷應援中華隊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 World Gym號召球迷應援中華隊
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 World Gym號召球迷應援中華隊

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 World Gym號召球迷應援中華隊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全台第一大健身連鎖品牌世界健身俱樂部,力挺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4)天舉辦球員見面會,號召近百位幸運球迷,進場為中華健兒加油。世界健身俱樂部表示,3位高人氣球星包括林子偉、吳念庭、王威晨等,也趁著移動日,從斗六球場到台中,與球迷分享近1個月的備賽心情、平時訓練的眉角等,經典女孩奶昔和賴可也驚喜現身,與球迷一同為中華隊打氣。

熱愛棒球的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John也親臨現場,他提到World Gym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除了支持運動,更從過去就一直有贊助3位球員訓練環境,今天趁著開賽前,要一起吶喊、一起應援中華隊!

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 World Gym號召球迷應援中華隊 15

3位明星球員也在現場與球迷分享入選中華隊,包括備賽歷程以及即將開賽的種種心情。旅外球員林子偉說,很開心能在開賽前,看到這麼多支持中華隊的球迷,將會全力以赴應戰。而現場球員、經典女孩、嘉賓等人,也一起開啟「加油儀式」,眾人一齊拉開禮炮,象徵中華隊在2023年WBC經典賽事中,表現一鳴驚人。

World Gym表示,這次見面會選在健身房,主要是因為球員,除了在中華隊集訓期間,日常訓練也離不開訓練項目;平時都在俱樂部運動健身的3位球員,和球迷們分享訓練器材、講解動作,展現高親和力。而中華隊球衣背號6號的隊員王威晨分享,「肌耐力的訓練,股四頭肌是重點,深蹲可以說是必備菜單,以球員來說,都會增加重量、增加變化,以負重訓練提升強度」。

現場球迷除了可以近距離看到力挺的中華隊球員,現場還抽出3位幸運兒,上台與球員互動;簽名時間,3位球員更是有求必應,為球迷一一簽名。首次為中華隊出征的吳念庭說,經典賽燃起台灣人的凝聚力,非常珍惜為中華隊出戰的機會,期盼拿下好成績。

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 World Gym號召球迷應援中華隊 17

World Gym表示,除邀集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將再加碼抽獎送出WBC經典賽賽事門票,送球迷進場看球賽,體驗比賽現場熱血沸騰的氛圍。中華隊的黃金陣容,已準備好迎戰賽事,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前進東京、飛向邁阿密,搶下勝利。

照片來源:World Gym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黑幫內閧GPS追蹤堵人 警逮4成員查獲火藥式衝鋒槍

洗劫醉翁 兩熟女假攀談由偷變搶得手5萬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