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劫醉翁 兩熟女假攀談由偷變搶得手5萬5 - 匯流新聞網

NEWS

洗劫醉翁 兩熟女假攀談由偷變搶得手5萬5
洗劫醉翁 兩熟女假攀談由偷變搶得手5萬5

洗劫醉翁 兩熟女假攀談由偷變搶得手5萬5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68黃姓男子,疑在北市萬華區的卡拉OK店錢財露白,被兩名熟女盯上,趁他酒醉離場時尾隨關心,兩人假意攀談,卻趁黃男不勝酒力伸手行竊,得手約5萬5000元。黃男發現兩人竊行,一度大聲喝斥,兩人則拔腿狂奔逃逸。萬華警分局獲報循線將兩人追查到案法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龍山派出所日前清晨獲報,1名黃姓男子指稱,1週前在轄內廣州街飲酒店,喝酒唱歌至凌晨4時左右,離開後步行至和平西路3段左右,原本要坐車回家,但遇到57歲黃姓婦人搭訕,後續另1名嫌疑53歲郭姓婦人也上前攀談,兩人關心自己酒醉,擔心會體力不支醉倒在地。

警方表示,黃男一度不勝酒力坐在人行道旁,但卻發現兩名婦人,竟聯手由黃女轉移黃男注意力,郭女則趁機出手行竊黃男口袋內的新台幣5萬5000元。黃男發現後,曾大聲喝斥,但兩女得手後立刻拔腿狂奔,逃逸無蹤,而黃男則無力追趕。

洗劫醉翁 兩熟女假攀談由偷變搶得手5萬5 11

警方表示,獲報後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婦人出手竊取黃男口袋內金錢後,即一路狂奔逃離現場,經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兩人行蹤,清查發現兩人都在同1家卡拉ok店上班,日前也將兩人追查到案偵辦。

警方呼籲,飲酒應適量,淺嘗輒止,貪杯誤事。另民眾若持有現金、財物等,應秉持財不露白、錢不露面等原則,莫讓宵小有機可趁。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投注 台灣運彩看好多明尼加最具奪冠相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開展 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首度率團西班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